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它的品質好嗎? 因為我朋友說亞馬遜好像沒有把持商品來源 請問有鄉民買過嗎? 感覺如何? 謝謝啦 他賣的BSN真的很便宜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2.84
roads:我前幾篇有PO文,亞馬遜買得 01/26 04:59
xzcvb:印象中亞馬遜不少東西不寄國外. 01/26 07:35
dodorododoro:除了書/印刷品跟CD/dvd外很多東西都不寄國外啊 01/26 17:18
dodorododoro:乳清這種東西還是在國內買吧,雖然比國外貴很多 01/26 17:18
dodorododoro:但是加上運費後,很多都還比國內還更貴 01/26 17:19
kee32:我試過了,亞馬遜的BSN不寄台灣,就算寄,運費加起來也差不多 01/27 17:46
kee32:希望耀宗公司再接再厲,拿到BSN更多的折扣,不然實在荷包很乾 01/27 17:47
stratos1111:Syntha6台灣真的不算貴了。我請我姐買一桶背回來台灣 01/28 00:05
stratos1111:被她罵的要死,也要39.9美金,台灣賣1699是很合理了 01/28 00:07
kee32:5磅的台灣是2399喔,1699是2.91磅的,以亞馬遜來比真的差不少 01/28 15:4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