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tOnFire:我覺得不錯 很自然的壯 01/26 12:19
推 diverkun:太多一匙靈了吧~~ 01/26 12:21
那時候家X福特價1盒85 就...
推 Carmelo:以90看起來完全不油 難道原po骨架特重? 01/26 12:37
我高中開始就沒再長高了 那時候體重70 這樣骨架算很重嗎?
推 tiest0913:那不是油 01/26 13:02
推 bigpujols:我覺得這咖哩有點..... 01/26 13:05
我也只吃了那麼一次而已 因為味道...
推 yam003:這... 01/26 13:56
這???
推 ibin10:我覺得還不錯阿~~~~不油阿 01/26 14:02
推 alfsilence:原PO這樣有90的話 那其實應該超壯的阿= = 01/26 14:05
推 violingdae:會不會下半身很粗 01/26 14:11
下半身很粗... 對不起 我想歪了 ><
推 rex1231a:Unbelievable!真的只用10p練成這樣?很精壯的身材阿 01/26 16:24
主要是仰臥起坐加伏地挺身
開始用啞鈴練之後 我自己拍照下來看 身型好像沒什麼變化
我國中開始練的時候是1天各100下 所以也是靠時間的累積
(不過三不五時都會偷懶沒做)
然後動作有確實
因為我軍中有學弟1分鐘仰臥起坐51下的
我去掀他衣服起來看 腹肌好像連個影都沒有
他大概都是腰力跟靠反作用力彈的吧!
推 jacko1:90KG!! 你身體到底藏了多少肌肉,也太驚人了吧 01/26 16:31
不知道 因為當兵的時候雖然看起來是瘦的 可是體重就已經"高達"85了...
推 stmilk:會不會是宿便太多ㄚ 01/26 16:59
→ stmilk:因為你看起來好瘦又結實阿 01/26 17:00
囧 那也太多了吧!
看起來瘦又結實的話 是那個動作造成的效果 實際上要看第2張比較準
推 h390s091:不要在練了 女生最喜歡的其實是這種 01/26 17:00
→ h390s091:因該說維持 01/26 17:01
→ Answerme:樓上很中肯 女生要的是這種 01/26 17:41
我被軍中的學長學弟 2個說好噁心 1個說好可怕 我還以為男生標準應該比較寬的說...
而且我覺得"重量輕練線條"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被"解讀錯誤"
因為重量輕所以就只能練出些線條而已
誰叫重量實在太輕了 想大也大不起來 ╮(╯▽╰)╭
所以10P... 我都還在想說用這個重量練 到底多久才會看到成果???
推 cherman:原po應該是體重計壞了,該換一個新的 01/26 19:34
推 CutePo:推樓上 體重計應該換新的 看起來不到90阿 01/26 20:10
可是實際上真的沒有壞(大概頂多多個3公斤吧) 就是這麼重 orz
→ kobeinverson:我現在178/95,但是你真的看起來..... 01/26 21:07
→ kobeinverson:所以你是不是該換台體重機.... 01/26 21:12
嗚喔!好男人!
你練的好猛!
斜方跟三角也練得好好喔! 再想想自己的斜方跟三角...
(不知何年何月~ 得~償所~~望!)
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層次的!
看了你的身材之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重得很詭異了
可是我近幾年最瘦是新訓完 在軍中量的 也有81
如果到哪都遇見壞掉的體重計 就更詭異了...
推 TSFM:我覺得女生喜歡的是上一篇那種 01/26 22:08
推 ddrmaxsky:推樓上,胸肌好屌 01/26 22:10
我在想要不要把你們2個順序換過來比較好懂...
我也覺得女生喜歡的是上一篇那種比較瘦的型
不過其實女生對身材的喜好對我來說是個謎
我一個女生朋友說 張孝全身材超好 然後又說吳尊身材超讚
讓我想跟她說 其實妳是看臉吧! 他們2個人身材根本不是同一個等級的!
推 Alan815:原po多出來的十幾公斤都長在哪了XDDD 01/26 22:23
Q口Q 我也想知道 難道都裝在肚子裡 滿滿的內臟脂肪嗎?
難怪覺得肚子怎麼都凸凸的 好像懷孕一樣...
→ KKLLboy:看起來跟實際體重真的不是絕對正相關..我身旁很多這種人.. 01/26 23:23
推 yam003:沒啦 只是想說原po跟我很像 我也是體重85但根本就很瘦 01/26 23:52
→ yam003:K大也太屌了吧 po一下95的照片吧@@ 01/26 23:53
就覺得行動怎麼那麼笨重 咚咚咚 都不知道重到哪去了
ya大 不PO嗎? 85的照片 揪~~~竟!會有多瘦呢?
推 YangJimmy:其實原PO 169 XD 01/27 00:16
推 YangJimmy:推錯... 189 01/27 00:16
哈哈 我也想 XD 這樣就可以去跟高以翔比高
而且要長在腿 腿長的話比例才好看 還有 聽說男人一高遮百醜...
→ wadechen:原PO 90還有這種腹肌 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01/27 00:19
推 wadechen:熊熊看錯 是KOBE大 XDDD 01/27 00:26
→ wadechen:不過原PO的八塊也是很帥氣 01/27 00:26
不過你們的三角跟斜方都很好 不像我那麼弱
希望我能夠很帥氣的瘦下來~ ^^
推 jamz:這系列文引出好多高手~ 給個推 01/27 01:42
是滴 高手真多啊~ 大家互相切磋 知道哪裡不足 進步的比較快!
推 toughdick:原PO這樣算壯又不會太肉 繼續保持阿XD 01/27 16:18
只要不繼續變胖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~> <~
→ windrealm:高以翔本人看起來沒195這麼高... 01/27 22:47
聽說有些藝人會灌水... 嗯?我剛才有說了什麼嗎?
→ shakemylife:的事情了="= 現在只剩6塊.... 01/30 01:16
→ shakemylife:原PO這種穿衣服一定很壯很好看... 01/30 01:17
哇!都是瘦肉喔! (別亂講! 又不是在賣豬肉 =.=||| )
如果持續練大 應該會變成李小龍的體型
不過表情比李小龍激動很多 每張都這樣 看了有點好笑 XDDDDDDDDD
不過說到穿衣服的話
還是上一篇BIKER版名人 跟後幾篇練三個月的
這類視覺上看起來瘦的會比較好看
因為衣服一套上去 線條就不明顯啦!看起來就是大大的一團... orz
※ 編輯: rtl0425 來自: 59.115.51.64 (01/30 09:27)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