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UNI0202 (藐視王法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gaymuscle (showing off)》之銘言: :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eanu291&book=10 : : 體脂偏高 看起來有肉 我現在的進度啦 ^^ : : 希望肌肉在再大 體脂再低 : : 這樣就更好用了 : : 有健身同好可多交流照 ^^ : : 私底下也可以交流心得和練法和有趣的事 : 看到這...唉,已年過三十嚕... :  代謝愈來愈差,每天教課之餘以外就是攝影跟品嘗美食, : 熱量吸收都是超標。 :  不過偶爾臥推跟伏地挺身,加上一組單槓: :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uni&b=3&f=1108019156&p=2 : 現在176cm/63公斤,臥推八十還有六下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tl0425&b=1&f=1584541444&p=18 179 cm / 90 kg 是滴 是90 您沒看錯 太愛吃了... 之前都是仰臥起坐加伏地挺身 差不多一年前開始用啞鈴練全身 可是覺得身型沒什麼變化 大概是因為" 10 P "太輕了 不過輕歸輕 練完之後還是會痠個2天 奇怪... (1組20下 6組 偏肌耐力的練法? ) 雖然說體脂肪保守估計至少有20%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隱約的八塊 (真的是隱約 = =||| ) 如果不做這個奇怪的動作 (雖然我很愛這個姿勢 XD ) 其實腰旁邊會有2坨小小的油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tl0425&b=1&f=1584541445&p=19 飲食完全不節制 想要瘦下來大概是一段遙遠的路~ 還有 我在想自己到底算不算壯 <--請無視 不必特別用推文說那是油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44.98
BatOnFire:我覺得不錯 很自然的壯 01/26 12:19
diverkun:太多一匙靈了吧~~ 01/26 12:21
那時候家X福特價1盒85 就...
Carmelo:以90看起來完全不油 難道原po骨架特重? 01/26 12:37
我高中開始就沒再長高了 那時候體重70 這樣骨架算很重嗎?
tiest0913:那不是油 01/26 13:02
bigpujols:我覺得這咖哩有點..... 01/26 13:05
我也只吃了那麼一次而已 因為味道...
yam003:這... 01/26 13:56
這???
ibin10:我覺得還不錯阿~~~~不油阿 01/26 14:02
alfsilence:原PO這樣有90的話 那其實應該超壯的阿= = 01/26 14:05
violingdae:會不會下半身很粗 01/26 14:11
下半身很粗... 對不起 我想歪了 ><
rex1231a:Unbelievable!真的只用10p練成這樣?很精壯的身材阿 01/26 16:24
主要是仰臥起坐加伏地挺身 開始用啞鈴練之後 我自己拍照下來看 身型好像沒什麼變化 我國中開始練的時候是1天各100下 所以也是靠時間的累積 (不過三不五時都會偷懶沒做) 然後動作有確實 因為我軍中有學弟1分鐘仰臥起坐51下的 我去掀他衣服起來看 腹肌好像連個影都沒有 他大概都是腰力跟靠反作用力彈的吧!
jacko1:90KG!! 你身體到底藏了多少肌肉,也太驚人了吧 01/26 16:31
不知道 因為當兵的時候雖然看起來是瘦的 可是體重就已經"高達"85了...
stmilk:會不會是宿便太多ㄚ 01/26 16:59
stmilk:因為你看起來好瘦又結實阿 01/26 17:00
囧 那也太多了吧! 看起來瘦又結實的話 是那個動作造成的效果 實際上要看第2張比較準
h390s091:不要在練了 女生最喜歡的其實是這種 01/26 17:00
h390s091:因該說維持 01/26 17:01
Answerme:樓上很中肯 女生要的是這種 01/26 17:41
我被軍中的學長學弟 2個說好噁心 1個說好可怕 我還以為男生標準應該比較寬的說... 而且我覺得"重量輕練線條"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被"解讀錯誤" 因為重量輕所以就只能練出些線條而已 誰叫重量實在太輕了 想大也大不起來 ╮(╯▽╰)╭ 所以10P... 我都還在想說用這個重量練 到底多久才會看到成果???
cherman:原po應該是體重計壞了,該換一個新的 01/26 19:34
CutePo:推樓上 體重計應該換新的 看起來不到90阿 01/26 20:10
可是實際上真的沒有壞(大概頂多多個3公斤吧) 就是這麼重 orz
kobeinverson:我現在178/95,但是你真的看起來..... 01/26 21:07
kobeinverson:http://ppt.cc/GARH這是我90公斤的照片 01/26 21:10
kobeinverson:所以你是不是該換台體重機.... 01/26 21:12
嗚喔!好男人! 你練的好猛! 斜方跟三角也練得好好喔! 再想想自己的斜方跟三角... (不知何年何月~ 得~償所~~望!) 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層次的! 看了你的身材之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重得很詭異了 可是我近幾年最瘦是新訓完 在軍中量的 也有81 如果到哪都遇見壞掉的體重計 就更詭異了...
TSFM:我覺得女生喜歡的是上一篇那種 01/26 22:08
ddrmaxsky:推樓上,胸肌好屌 01/26 22:10
我在想要不要把你們2個順序換過來比較好懂... 我也覺得女生喜歡的是上一篇那種比較瘦的型 不過其實女生對身材的喜好對我來說是個謎 我一個女生朋友說 張孝全身材超好 然後又說吳尊身材超讚 讓我想跟她說 其實妳是看臉吧! 他們2個人身材根本不是同一個等級的!
Alan815:原po多出來的十幾公斤都長在哪了XDDD 01/26 22:23
Q口Q 我也想知道 難道都裝在肚子裡 滿滿的內臟脂肪嗎? 難怪覺得肚子怎麼都凸凸的 好像懷孕一樣...
KKLLboy:看起來跟實際體重真的不是絕對正相關..我身旁很多這種人.. 01/26 23:23
yam003:沒啦 只是想說原po跟我很像 我也是體重85但根本就很瘦 01/26 23:52
yam003:K大也太屌了吧 po一下95的照片吧@@ 01/26 23:53
就覺得行動怎麼那麼笨重 咚咚咚 都不知道重到哪去了 ya大 不PO嗎? 85的照片 揪~~~竟!會有多瘦呢?
YangJimmy:其實原PO 169 XD 01/27 00:16
YangJimmy:推錯... 189 01/27 00:16
哈哈 我也想 XD 這樣就可以去跟高以翔比高 而且要長在腿 腿長的話比例才好看 還有 聽說男人一高遮百醜...
wadechen:http://ppt.cc/nzMn 172/95 超油..沒腹肌+副乳 01/27 00:19
wadechen:原PO 90還有這種腹肌 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01/27 00:19
wadechen:熊熊看錯 是KOBE大 XDDD 01/27 00:26
wadechen:不過原PO的八塊也是很帥氣 01/27 00:26
不過你們的三角跟斜方都很好 不像我那麼弱 希望我能夠很帥氣的瘦下來~ ^^
jamz:這系列文引出好多高手~ 給個推 01/27 01:42
是滴 高手真多啊~ 大家互相切磋 知道哪裡不足 進步的比較快!
toughdick:原PO這樣算壯又不會太肉 繼續保持阿XD 01/27 16:18
只要不繼續變胖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~> <~
windrealm:高以翔本人看起來沒195這麼高... 01/27 22:47
聽說有些藝人會灌水... 嗯?我剛才有說了什麼嗎?
shakemylife:http://tinyurl.com/yd43kmz 174/65 但這是極盛時期 01/30 01:16
shakemylife:的事情了="= 現在只剩6塊.... 01/30 01:16
shakemylife:原PO這種穿衣服一定很壯很好看... 01/30 01:17
哇!都是瘦肉喔! (別亂講! 又不是在賣豬肉 =.=||| ) 如果持續練大 應該會變成李小龍的體型 不過表情比李小龍激動很多 每張都這樣 看了有點好笑 XDDDDDDDDD 不過說到穿衣服的話 還是上一篇BIKER版名人 跟後幾篇練三個月的 這類視覺上看起來瘦的會比較好看 因為衣服一套上去 線條就不明顯啦!看起來就是大大的一團... orz ※ 編輯: rtl0425 來自: 59.115.51.64 (01/30 09:27)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