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KOU (大口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雙槓
時間Tue Jan 26 13:34:26 2010
我想請問一下
在我練雙槓時,感覺背的肉也會被夾起來
請問這樣是正確的嗎?!
如果是錯誤的,那應該要怎麼更正?謝謝....
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有作背的關係,
我在作的時候感覺下去的那一瞬間 背比胸還要痠....
--
我正百無聊賴,你正美麗。
(妳是朵待沽的玫瑰,而我是怕痛的行者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kou
舞雩歌詠小集
http://city.udn.com/114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3.57
推 smpi:你想練胸對不對 但明顯你用了練三頭的姿勢 01/26 14:50
推 hn192:所以如果要練胸 是要盡量前傾試圖與地面平行是不是 01/26 15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