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邊是要問生病吃的類固醇 朋友因為罕見疾病需要服用類固醇 整個人似乎越來越腫了,請問這種情況下去做有氧和重訓分別會怎樣嗎? 我想建議他做些有氧運動看看能不能減肥啦 不過他說這樣會長肌肉 請問他這樣說法是對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58.27
djo:肌肉跟肥肉沒關係,這最基本觀念... 01/26 15:24
嗯我知道 我可能讓你誤會了 所以我把"肥"改成"腫",不過重點是吃類固醇後的運動 而不是肥肉肌肉QQ ※ 編輯: lprsdmn 來自: 140.117.58.27 (01/26 15:36)
edison531:打類固醇是水腫吧! 那跟脂肪或肌肉應該沒什麼關係吧!! 01/26 16:16
autosun:聽醫生的話比聽鄉民的話有效,這是常識.... 01/26 17:56
therock0806:樓上中肯... 01/26 21:21
atlanta54:水腫跟肥和胖還有有肌肉是完全不相干的事.............. 01/27 12:3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