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逛大賣場看到的 〝好媽媽番茄汁魚青魚〞罐頭 100g有26.4克的蛋白質 給大家參考 已經知道的就別噓吧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2.84
BatOnFire:高鈉! 要注意 01/26 18:05
acegikmp:人人都來一篇這個,會花生省魔術呢? 01/26 18:46
wsws4566:這樣吃很重鹹.... 01/26 19:54
rial:嗯! 不能只看高蛋白, 還要看一些其他雜質的含量, 脂肪,鈉.... 01/26 20:14
rial:乳清蛋白的好處就是純蛋白, 不含其他雜質... 01/26 20:15
sooo168:嗯..不過有的乳清超甜的..跟喝糖水沒兩樣...= = 01/26 20:36
lotus12350:26.4/100還算小意思 三多有85/100呢 不過不好喝就是了 01/26 20:36
zmimoboy:妳拿乳青出來講.... 01/26 21:07
MTMTKJ:   瀝青 01/27 00:12
newyorkoo: 利菁 01/27 00:56
ZBeta:茄汁鯖魚超好吃的! 01/27 01:05
edison531: 津津 01/27 01:05
toughdick:蝦子蛋白質含量很高脂肪又低 缺點是比較貴= = 01/27 16:16
toshism:無鹽鮪魚罐頭好像很讚 01/27 17:24
HDview:普林也很重要 01/27 19:38
TaipeiLeo:蝦子別吃蝦頭~ 01/27 20:03
toughdick:三多的是93% 幾乎是純蛋白質了 睡前一杯效果不錯 01/27 21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