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買了肌酸,包裝說明跟以下 我爬文的資料差不多 第一階段,連續五天每天空腹使用四次(早、中、晚及睡前)。第二階段,在完成第一階 段的肌酸超負荷法後,每天運動前三十分鐘使用一次,以三個月為一循環。 只是我因為工作關係有晚睡的習慣,經常起床都早上10~11點了 才開始進行吃第一次肌酸,然後下午三點練前吃肌酸, 之後約5~6點吃第三次肌酸[混著乳清一起喝] 然後再睡前吃一次肌酸 我前三次,都很接近。雖然說今天吃了第六天身體沒異常 但是感覺我如果長久吃下去!腎肯定出問題 請問我該如何正確飲用呢?麻煩熟手告知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94.242
acegikmp:蛤?...誰知道你身狀況是啥阿... 01/26 21:46
Delicious0:你有腎臟疾病嗎? 沒有的話為什麼會"感覺"?大不了不喝 01/26 22:35
Spearm1nt:你為啥會買不知道怎麼吃的東西? 01/26 22:55
gawk:晚上不要喝肌酸... 01/26 23:27
taipeipipi:腎臟疾病反而不能亂吃魚.肉.奶等蛋白,要靠乳清來攝取 01/28 15:04
illuss:請問為什麼晚上不能喝肌酸壓? 02/01 02:1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