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t5566:隨便找張紙捲成漏斗狀就可以用了 可以控制適合的大小 01/27 21:46
→ KM1435:謝謝... 01/27 21:46
→ daycat:用張紙圍成漏斗狀.膠帶貼一下固定.就方便又省錢啦... 01/27 21:47
→ daycat:被搶先了XDDD 01/27 21:47
推 kodar7544:拿筷子去戳 乳清就會掉下去了 01/27 21:56
推 roads:原來大家都很有經驗,哈哈哈 01/27 21:58
推 jamz:我用寶特瓶剪出上1/3 的瓶口當漏斗,瓶口夠寬不太會卡 :) 01/27 23:29
推 kevin751021:我也是用筷子 其實抖抖抖也是會下去 01/28 00:16
推 Nono1986:呵呵...真可愛(大心) 01/29 13:06
→ zeromvp:樓上..... 01/30 01:10
→ winddust:樓樓上...跟原po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2/01 13:43
→ daycat:她有甜蜜男友啦...也是健身掛的餒...(爆料) 02/01 15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