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說要回家鄉過年了 要在家裡附近的健身房運個動 可是我的乳清好大一罐喔... 該怎麼辦勒 我就想到可以用夾鏈帶分一包一包的帶回家 我還去買了漏斗喔 結果... 嗯...卡住了... 完全下不去 要一直通 各位版友如果想這樣做的話 千萬不要阿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4.151
hot5566:隨便找張紙捲成漏斗狀就可以用了 可以控制適合的大小 01/27 21:46
KM1435:謝謝... 01/27 21:46
daycat:用張紙圍成漏斗狀.膠帶貼一下固定.就方便又省錢啦... 01/27 21:47
daycat:被搶先了XDDD 01/27 21:47
kodar7544:拿筷子去戳 乳清就會掉下去了 01/27 21:56
roads:原來大家都很有經驗,哈哈哈 01/27 21:58
jamz:我用寶特瓶剪出上1/3 的瓶口當漏斗,瓶口夠寬不太會卡 :) 01/27 23:29
kevin751021:我也是用筷子 其實抖抖抖也是會下去 01/28 00:16
Nono1986:呵呵...真可愛(大心) 01/29 13:06
zeromvp:樓上..... 01/30 01:10
winddust:樓樓上...跟原po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2/01 13:43
daycat:她有甜蜜男友啦...也是健身掛的餒...(爆料) 02/01 15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