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gmo:小練三個月就這麼猛~我要去跳海了T_T 01/28 02:20
→ dogmo:==========以下開放跳海名單=========== 01/28 02:21
推 toughdick:腹橫肌的訓練有點像縮小腹 尤其一些瑜珈者核心肌群特 01/28 02:36
→ toughdick:別發達 不過因為是深層肌群比較難訓練就是了 01/28 02:37
→ dogmo:原po認識佳佳阿~他是我高中學妹XD... 01/28 03:26
→ KUNI0202:核心肌群應該是指主動肌群^^ 在訓練時有分主動肌跟穩定肌 01/28 05:20
→ KUNI0202:我猜的啦...畢竟可能跟翻法有關^^ 01/28 05:21
推 rtl0425:三個月...那我練一年都在練什麼的啊... orz (去跳海!) 01/28 08:55
推 kobeinverson:腹肌天天練才是王道,不過你好像滿堅持三角要分兩天 01/28 09:31
→ kobeinverson:就算你在怎麼細分,假如你在練前三角難道側跟後就都 01/28 09:32
→ kobeinverson:在休息嗎?我是建議排一天喀完.... 01/28 09:33
嗯 既然腹肌可以天天練那我就盡量每天都練
三角好像真的前側後都會一起帶到 考慮改成把三角獨立出一天練好了
推 welly0923:我也該跳海了.連形狀都還沒出來@@" 01/28 10:00
→ acegikmp:...... 01/28 10:02
推 roads:練得很好啊,不過為了健康,一天應該吃一顆蛋就好了 01/28 10:12
→ acegikmp: 10 01/28 10:15
推 kodar7544:能吃幾顆蛋已經討論很多次了 = = 原po不錯~加油 01/28 10:26
→ foxhound1204:心臟不好的 你多吃幾顆就會有感覺了 別吃太多 01/28 10:30
→ foxhound1204:只吃蛋白裡面都是水吧 蛋黃才有養分 01/28 10:31
推 jacko1:蛋白雖然看起來像水份,其實都是蛋白質~別擔心這個 01/28 12:45
推 YangJimmy:感謝您的支持^^" 01/28 12:54
推 kevin77766:跳海 + 1 01/28 13:23
推 kodar7544:奇怪的論點,心臟不好原因很多,跟蛋有直接關係? 01/28 13:52
→ kodar7544:又說蛋白裡面都是水 蛋黃才營養,不知道從哪聽來的.. 01/28 13:53
推 solovirus:腹肌真的有操到隔天還練的下去嗎?? 01/28 13:59
推 denny27:太厲害 !! 01/28 14:15
推 momofafa777:人瘦真好 01/28 14:21
→ PaulAnka:這位先生,你這種打光角度造成的陰影加分加太多了喔 = = 01/28 14:26
→ PaulAnka:腹肌一組做多一點,你練得很像懷胎四個月一樣 01/28 14:27
燈光我沒特別去注意 可能真的角度有加分吧...
最近小腹有點肥 大概是不小心吃太多油了... >"<
推 shadowhare:太慘了... 跳海+1 要練到多強才能這樣啊XD 01/28 16:09
推 luisfan:原來懷胎四個月肚子長這樣? 01/28 16:49
推 edison531:想問原PO身高/體重是..?身高跟肌肉好不好練有直接關係嗎 01/28 17:35
173cm 64.8kg 體脂17%
可是我覺得我算是骨架窄先天優勢差的
而且我腳超小 才26cm 8號半 感覺就是天生註定沒辦法太大隻...
推 smpi:太強了吧 我也要跳了 01/28 18:10
→ acegikmp:其實我看不懂為啥一堆鄉民爭著要跳海?? 01/28 18:19
推 kodar7544:想把游泳練好吧~順便當作有氧運動 01/28 19:43
※ 編輯: allanboy32 來自: 219.85.85.115 (01/28 21:35)
推 rock790118:媽媽樂 有你這身材我就不練下去了 01/30 15:38
推 oak2002:以原po說三個月亂做一通 這種身材比我認識作一年的好欸 01/30 20:52
→ bright9:完全沒練腿也... 02/06 01:14
→ bright9:幹 我目小 02/07 04:4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推 llcjhcom:跳海+1.... 07/08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