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ny1276:推好文~ 01/28 16:55
推 PSONY:雞肉、牛肉都有人提,那為什麼很少提到有人豬肉呢? 01/28 16:58
其實最常聽到選手們使用的大多為牛排與雞胸肉,
個人推測是因為其附加價值--->
1.牛肉富屬深紅色肉(如牛肉,羊肉)含鐵質與礦物質,
與相當高的肌酸(註:豬肉也有相當高的肌酸含量)
2.雞胸肉相對來說有著極好的低脂率(不過肌酸含量也近乎於零)
更是許多健美選手在練definition的好利器^^
ps.個人淺見,若有遺漏,請推文告知呀,謝謝^^
※ 編輯: KUNI0202 來自: 114.25.1.74 (01/28 17:18)
推 acegikmp:^^ 01/28 18:17
推 jacko1:謝謝經驗分享 01/28 19:19
推 joseph103331:雞蛋白裡的CHOM會抑制trypsin蛋白脢的作用 吃熟蛋好! 01/28 21:20
推 by090406:大推 01/28 23:41
推 heavygauge:我對什麼時候該吃這點很有疑問 01/29 02:40
→ heavygauge:單位時間內的吸收速度 這方面有沒有資料可查 01/29 02:41
→ heavygauge:消化慢不見得是壞事 另一個角度看他比較長效 01/29 02:41
→ heavygauge:就算吸收完畢了 身體修復肌肉組織的時間應該遠超過 01/29 02:43
→ heavygauge:所謂的攝取黃金時間 01/29 02:44
→ KUNI0202:這個唷...算是被這樣子教的吧... 01/29 08:26
→ KUNI0202:而這黃金時間其實據本人或是其他人在練習時的經驗 01/29 08:27
→ KUNI0202:其實還滿有用的^^ 01/29 08:27
→ KUNI0202:至少不管在國外健身房還是台灣的,都是聽到這樣子的說法 01/29 08:28
推 heavygauge:在中間休息的時候我也會吃個茶葉蛋補充一下 01/29 13:31
→ heavygauge:不過有種想法 運動前兩小時先吃飽不就可以邊練邊吸收XD 01/29 13:32
→ heavygauge:而且吃飽之後明顯有力很多 01/29 13:33
推 showgrace:吃太飽運動不是會消化不良?對胃不好吧?吃一些可以。 01/29 18:16
推 joseph103331:不要吃太飽阿 吃剛好就行了 餓到肚子也舉不起來~"~ 01/30 17:05
推 heavygauge:吃6~7分飽 休息1個半小時以上 01/31 01:24
→ heavygauge:練之前會先多補充一點蛋白質 01/31 01:2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