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ngJimmy:用標準正確的姿勢練就對了。 01/29 22:19
→ YangJimmy:測驗、比賽時,想要有更出色的表現就必須有超水準的練習 01/29 22:20
推 smpi:屁股翹起來才標準?? 伏地挺身怎麼下半身出力? 好奇怪 01/29 22:38
→ smpi:標準不是身體線不管上或下都是平的嗎? 01/29 22:39
→ smpi:下半身只是穩固身體而以 出力做什麼? 01/29 22:40
推 smpi:很難想像你的姿勢耶 01/29 22:43
推 ffhh:下半身伏地挺身就想起城市獵人 01/29 22:50
→ Morshues:屁股翹起來才沒有機會傷脊椎啊0_0" 01/29 23:18
→ raffer:會不會是屁股下去,可是手沒有下去? 01/29 23:55
→ kobeinverson:強X地球表面...老師為了保護地球叫你屁股翹起來.... 01/29 23:57
→ kobeinverson:照你的說法,你應該是腰整個是往前凸,所以上來時, 01/30 00:00
→ kobeinverson:較下面,所以手用的力量相對比較少囉! 01/30 00:01
推 kodar7544:你在強姦地球,只有上半身起來,會用到下背 01/30 00:22
推 kodar7544:胸還有手都會偷懶很多,所以\才從40 => 25 01/30 00:22
→ mahoromatic:剛剛再作了幾下不正確的 注意一下 我整個身體是平上 01/30 00:25
→ mahoromatic:平下的 01/30 00:25
→ mahoromatic:胸也有下去 可是感覺不到胸有出什麼力 01/30 00:26
→ mahoromatic:我放一下影片好了... 01/30 00:28
→ mahoromatic:Orz 手邊沒有傳輸線.... 自己看一下影片 下半身比較 01/30 00:31
→ mahoromatic:沒有動到.... 01/30 00:31
推 toeic:樓上的影片哩?? 01/30 00:33
→ mahoromatic:對不起 相機的傳輸線不在手邊...我沒辦法上傳 01/30 00:42
→ mahoromatic:我用手機的定時拍照好了.. 01/30 00:46
→ pandacat:有上來的照片嗎? 01/30 01:09
→ mahoromatic:有的 放上去了 都是不正確的上來&下去 01/30 01:23
→ kobeinverson:從這個角度看好像沒啥問題耶,要不要拍個側面的... 01/30 01:43
推 smpi:圖片的動作很標準啊 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01/30 09:05
推 motorolal7:應該是因為腰整個下凹的關係吧 01/30 13:46
→ motorolal7:為什麼不拍側身的影片呢?? 01/30 13:47
推 uno7210:腳高手低做看看 看還強姦的暸地球嗎!! 01/30 13:57
推 kodar7544:圖片蠻標準的 可能老師想要的姿勢不同吧 01/30 15:29
推 w030411888:老師忌妒你 01/30 20:36
推 A55h0le:老師妒忌你 01/30 21:49
推 smpi:你怎麼不放老師要求動作的圖片 給大家研究呢???? 01/30 21:49
推 joseph103331:屁股稍微翹一點手的確吃力多一些.... 01/31 00:51
→ kobeinverson:其實你PO新的,跟之前的沒什麼差,從側面拍會比較準 01/31 01:00
→ mahoromatic:Orz 看起來可能覺得姿勢差不多 可是屁股翹的真的難做 01/31 04:31
→ snane:側面拍才看得出來吧@@ 01/31 13:38
→ motorolal7:新的這張姿勢差在哪?? 多了衣服?? 01/31 17:59
→ luthier:並非下半身出力, 而是腹肌沒力了 01/31 19:13
→ Terminator99:完全看不出來前後差在哪+1 01/31 20:39
→ mahoromatic:orz 我後來拚對 差別 屁股有無翹 腹部有沒特別突出 01/31 21:34
→ mahoromatic:是這兩種的差別所在....有翹又特別突出 坐起來真累 01/31 21:35
推 littledrop:老師的姿勢吃得力比較多 但一般說得正確姿勢就是你做 02/02 01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