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家練伏地挺身有一兩個月了 極限是40下左右一組 有伏地挺身器輔助 結果最近在學校小考健康體能 作伏地挺身的時候 被老師糾正說動作不標準 老師說 我的屁股都沒翹起來 都是用下半身的力量撐 胸要下去 不服輸 跟老師再凹考一次 結果用正確的姿勢作 次數 瞬間腰斬 25下極限Orz (30下標準 滿分) 而且動作到後面 有點跑掉 想問版友的是 如果用下半身在撐 練到的部位是?? 然後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習慣標準的動作? 常常做到有點沒力之後 動作漸漸又跑回用下半身出力的情況了.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0.1
YangJimmy:用標準正確的姿勢練就對了。 01/29 22:19
YangJimmy:測驗、比賽時,想要有更出色的表現就必須有超水準的練習 01/29 22:20
smpi:屁股翹起來才標準?? 伏地挺身怎麼下半身出力? 好奇怪 01/29 22:38
smpi:標準不是身體線不管上或下都是平的嗎? 01/29 22:39
smpi:下半身只是穩固身體而以 出力做什麼? 01/29 22:40
smpi:很難想像你的姿勢耶 01/29 22:43
ffhh:下半身伏地挺身就想起城市獵人 01/29 22:50
Morshues:屁股翹起來才沒有機會傷脊椎啊0_0" 01/29 23:18
raffer:會不會是屁股下去,可是手沒有下去? 01/29 23:55
kobeinverson:強X地球表面...老師為了保護地球叫你屁股翹起來.... 01/29 23:57
kobeinverson:照你的說法,你應該是腰整個是往前凸,所以上來時, 01/30 00:00
kobeinverson:較下面,所以手用的力量相對比較少囉! 01/30 00:01
kodar7544:你在強姦地球,只有上半身起來,會用到下背 01/30 00:22
kodar7544:胸還有手都會偷懶很多,所以\才從40 => 25 01/30 00:22
mahoromatic:剛剛再作了幾下不正確的 注意一下 我整個身體是平上 01/30 00:25
mahoromatic:平下的 01/30 00:25
mahoromatic:胸也有下去 可是感覺不到胸有出什麼力 01/30 00:26
mahoromatic:我放一下影片好了... 01/30 00:28
mahoromatic:Orz 手邊沒有傳輸線.... 自己看一下影片 下半身比較 01/30 00:31
mahoromatic:沒有動到.... 01/30 00:31
toeic:樓上的影片哩?? 01/30 00:33
mahoromatic:對不起 相機的傳輸線不在手邊...我沒辦法上傳 01/30 00:42
mahoromatic:我用手機的定時拍照好了.. 01/30 00:46
mahoromatic:這張是下去的動作 被說不正確的http://0rz.tw/SUt65 01/30 00:49
pandacat:有上來的照片嗎? 01/30 01:09
mahoromatic:有的 放上去了 都是不正確的上來&下去 01/30 01:23
kobeinverson:從這個角度看好像沒啥問題耶,要不要拍個側面的... 01/30 01:43
smpi:圖片的動作很標準啊 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01/30 09:05
motorolal7:應該是因為腰整個下凹的關係吧 01/30 13:46
motorolal7:為什麼不拍側身的影片呢?? 01/30 13:47
uno7210:腳高手低做看看 看還強姦的暸地球嗎!! 01/30 13:57
kodar7544:圖片蠻標準的 可能老師想要的姿勢不同吧 01/30 15:29
w030411888:老師忌妒你 01/30 20:36
A55h0le:老師妒忌你 01/30 21:49
smpi:你怎麼不放老師要求動作的圖片 給大家研究呢???? 01/30 21:49
mahoromatic:這是老師說的正確姿勢 屁股要翹 http://0rz.tw/BzjYY 01/31 00:16
joseph103331:屁股稍微翹一點手的確吃力多一些.... 01/31 00:51
kobeinverson:其實你PO新的,跟之前的沒什麼差,從側面拍會比較準 01/31 01:00
mahoromatic:Orz 看起來可能覺得姿勢差不多 可是屁股翹的真的難做 01/31 04:31
snane:側面拍才看得出來吧@@ 01/31 13:38
motorolal7:新的這張姿勢差在哪?? 多了衣服?? 01/31 17:59
luthier:並非下半身出力, 而是腹肌沒力了 01/31 19:13
Terminator99:完全看不出來前後差在哪+1 01/31 20:39
mahoromatic:orz 我後來拚對 差別 屁股有無翹 腹部有沒特別突出 01/31 21:34
mahoromatic:是這兩種的差別所在....有翹又特別突出 坐起來真累 01/31 21:35
littledrop:老師的姿勢吃得力比較多 但一般說得正確姿勢就是你做 02/02 01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