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kson1:想要流汗的目的是?太會流汗不是好事,容易白費力氣和疲勞 01/30 03:47
推 balbeleet:皮拉提斯? 01/30 09:13
推 smpi:巴蕾 01/30 09:22
推 Spearm1nt:蹲舉10rm 4組 只要是人類都會爆汗 01/30 09:39
→ yr:看小說,科科 01/30 09:39
推 shirlen:我也想流汗耶 現在無法做激烈運動 發現我現在都是水腫胖 01/30 13:23
推 kiwatami:泡熱水澡如何? 01/30 14:14
推 drumer:推蹲舉..做完保證你連汗都流不出來了.. 01/30 17:08
推 onlygr:深蹲 目前沒看過練的人沒流汗的XD 01/30 17:12
推 sudmars:1Q84? 01/30 18:28
推 paradox9156:青豆小姐 01/31 10:25
推 shao1116:深蹲.......汗真的會飆XD 01/31 22:51
推 relx741222:深蹲有時某些也會排出~~~ 01/31 23:3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