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ITNESS 看板] 作者: cmw5566 (見.明.王 嗚嗚溜溜) 站內: FITNESS 標題: [閒聊] BMI正常 體脂肪卻過高!! 時間: Fri Jan 29 20:36:47 2010 我177 體重72 BMI在標準值範圍的頂 勉強算是及格 但不知為啥 體脂肪率卻偏高 都在23~24之間 我是兩個月前 才開始知道和去量體脂肪並發現這個版的 原本就有在慢跑 大約跑5KM吧!! 也開始有去重訓 和 晚餐要少吃點 現在是一天慢跑 一天重訓 這樣 有感覺到身體的肌肉有稍微結實點了!! 但兩個月下來 體重大約減了2公斤 體脂肪卻還是沒變... 難道 體內的肥油脂肪都沒減到 都是減到肌肉..... 到底要怎樣才能確實減到脂肪呢!? 一般不是體重減 脂肪也會跟著下降嗎!? -- 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;積不善之家,必有餘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80.144
cosy:體重減 體脂肪沒降 那就是減到肌肉 不然就是只少了水分.... 01/29 21:20
mainysky:有吃到基代嗎? 01/29 22:16
showgrace:體脂肪百分比沒變的話,應該代表同時減到肌肉與脂肪 01/29 22:36
showgrace:可見你的身體很頑固,一定要維持那樣比例,除非嚴格控制 01/29 22:37
showgrace:飲食,不然就只能用「持續有毅力的運動」來讓身體屈服 01/29 22:38
DLCSEA:另一點 體脂肪的良策受外在因素影響很大 少一加一 老實說 01/30 10:50
DLCSEA:有時在數字上反應不出 不如照鏡字量皮尺與自己捏捏就知道了 01/30 10:51
DLCSEA: 量測(第一段推文) 01/30 10:51
DLCSEA:外在因素:體內水分含量 大小便有無 肌肉量等等 01/30 10:5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80.144
Ihadnochoice:說真的才兩個月,妳至少也做個一季或者半年再看來 01/30 13:05
suzzdicon:72x24%=17.28 70x24%=16.8 17.28-16.8=0.48 01/30 19:48
suzzdicon:你減了0.48的脂肪 01/30 19:48
lushaoyu:可是肌肉減了更多... 01/30 20:5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