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llie666666:兩個都沒用... 請將鍛鍊次數落在正確的rm 01/30 15:02
→ kzadb:你想練的目標是那種? 01/30 15:27
推 kodar7544:引體向上負重30下很威 01/30 15:28
→ YourDad:負重三十下分四組 一組7.5下? 01/30 16:31
→ dkkim:目標希望可以在次數和重量上有進步 四組分成11 8 6 5 01/30 16:37
→ dkkim:這個數字是每一組都力竭了 請問有更好的練習方式嗎? 01/30 16:40
→ KUNI0202:練第一種^^ 看有沒有辦法提升到十二下 01/30 18:41
→ KUNI0202:或是無負重練看能不能一口氣超過三十下...都行^^ 01/30 18:41
→ KUNI0202:第二種練法其實個人不會這樣子練,會搭配其他的 01/30 18:42
→ KUNI0202:而且至少是維持在六組至十二組之間^^ 01/30 18:43
推 smpi:你都可以負重做了為什麼要做完又拿下負重再補? 01/30 18:52
→ smpi:就負重拉12下 休息時間久一點再做一組(做不到12下也沒關係) 01/30 18:53
→ smpi:重點是你力竭了嗎? 01/30 18:53
→ dkkim:因為十一下已經力竭了 但除去負重後還可以再補四下 01/30 19:29
→ dkkim:負重的話就真的一下都拉不上去了 01/30 19:31
推 kobeinverson:就在這個時候好朋友複合組又要出現了.... 01/30 19:40
→ kobeinverson:你可以拉完單槓甚至除去負重補那四下後,在去做滑輪 01/30 19:41
→ kobeinverson:下拉,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! 01/30 19:42
推 wemin777:請問你負重是用什麼方法背呢 01/31 00:35
→ KUNI0202:我猜是綁在腳上XD 01/31 00:40
→ dkkim:拿麻繩穿過槓片打個結側背在身上 01/31 00:55
→ dkkim:綁腳上也太不舒服了吧>< 01/31 00:56
推 toughdick:負重是多重? 我覺得多10公斤就變難很多= = 01/31 01:02
→ kobeinverson:你怎麼不綁在腰帶上啊,側背不會怪怪的嗎? 01/31 01:05
→ dkkim:我用25p 我們那邊只有槓片 綁腰上我怕掉下來 01/31 01:24
→ dkkim:背著我覺得滿舒服的 換組的時候左右會互換一下 01/31 01:25
→ kobeinverson:一般負重不是都掛槓片嗎??綁在腰帶上應該不會掉吧 01/31 01:53
→ dkkim:下次試試看 01/31 13:00
推 blueland:樓上影片雖然負重50,但動作不完全 01/31 14:10
→ acegikmp:能拉上去已經很強了 01/31 14:19
推 kobetwo:請問blue 什麼叫做動作完全?神動作完全負重50KG的影片 01/31 17:01
推 kobetwo:背50KG能拉上去就很強了 還挑剔?減個5KG就完全了 相信嗎? 01/31 17:08
推 wadechen:個人用1 但是我練5~8下的負重 還不錯 02/01 01:50
推 kobeinverson:這個影片我怎麼算都是四下...超強...拉背魔人! 02/01 07:28
推 kobetwo:這個人的強項是硬舉 可拉260KG 02/01 07:4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