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lutow (好學生不爬牆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脫臼後的重訓
時間Sun Jan 31 12:04:33 2010
在寒假的第三天 我就因為打籃球肩膀整個脫臼了
雖然送急診後事沒甚麼後遺症
但就醫生說得休養6weeks
寒假整個就沒了
想請問一下
有關肩膀脫臼
那該日後如何做重量訓練呢
還有哪些動作是得格外小心的呢???
還是有一樣脫臼過的人能夠分享呢@@
謝謝各位
--
「我帶你走,好不好......啊」
「好啊!」
---殺手,流離尋岸的花。九把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2.92
→ willie666666:請問醫生! 01/31 12:45
推 johnny1276:我最近也脫臼 但還是照練... 01/31 16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