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寒假的第三天 我就因為打籃球肩膀整個脫臼了 雖然送急診後事沒甚麼後遺症 但就醫生說得休養6weeks 寒假整個就沒了 想請問一下 有關肩膀脫臼 那該日後如何做重量訓練呢 還有哪些動作是得格外小心的呢??? 還是有一樣脫臼過的人能夠分享呢@@ 謝謝各位 -- 「我帶你走,好不好......啊」 「好啊!」 ---殺手,流離尋岸的花。九把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62.92
willie666666:請問醫生! 01/31 12:45
johnny1276:我最近也脫臼 但還是照練... 01/31 16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