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93磅大約是87公斤 還能做32下引體向上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TPETERSON2009#p/a/u/0/XUxJcRceNzo 我是覺得他動作蠻標準的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9.68
abcdDBG:...87公斤光是20下就很驚人了..32下是怎麼回事... 01/31 15:33
KUNI0202:讚^^ 01/31 15:34
toughdick:姿勢很標準了 我的話最多20下 76公斤= = 01/31 15:34
ILoveHottie:他的頻道裡還有他做L型引體向上的影片也很厲害! 01/31 15:36
Terminator99:看到那個背肌,能做這麼多下我只能說不意外 01/31 20:38
asdflkjh:這是最標準的動作 01/31 21:54
ffhh:之前看過一個單手很標準作十下的更強 01/31 23:09
Fassbinder:感覺他做得很輕鬆 Orz 好羨慕 01/31 23:27
Spartan117:超強 02/01 10:2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