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EW (MANGO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彈力繩和抗力球
時間Sun Jan 31 17:44:06 2010
各位版友好
我想請問彈力繩有沒有什麼網站或者書籍
有比較好的動作指導之類
抗力球也是一樣= =
黃教練的書比較少去談到這個
尋找版上的文章好像沒什麼在討論彈力繩= =
謝謝各位
--
姐
送條圍巾給我吧
男生自己去買很丟臉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47.193
推 kzadb:抗力球通常要做到甚麼程度才換下一個動作? 01/31 21:03
推 aries10:板上真的沒有什麼彈力繩的文章 請問有板友可以指導一下嗎 02/01 19:51
→ TIEW:我也很想知道= = ~y 02/01 19:5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