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女生不容易長肌肉 可是似乎是只要給肌肉一定的重量刺激似乎還是有可能的(?) 現在我想要訓練我的肌耐力的話 在不給與補充肌酸乳清等等等的情況下 女生適合不斷的增加槓片嗎? 我是指習慣某幾組RM之下 另外最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 我在做三頭肌訓練的dumbell kickback (這個動作http://www.exrx.net/WeightExercises/Triceps/DBKickback.html) 右手可以很正常完美的練完 可是左手老是手肘沒辦法固定住 在手臂伸直彎曲時總是會不自覺得擺動 不擺動時感覺身體好像平衡感不好 XDrz 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這種問題 另外一個小問題是 大家做仰臥起坐後通常是腰部再痠痛還是腹部? 我做完都是腰部耶 @@ 是不是我做的不正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6.2.191.221
kingdomL:腰 是指下背 還是側腹? 我都是腹部 XD 01/31 23:11
Fassbinder:側腹,我是做半仰臥,因為全仰臥做不起來Q___Q 01/31 23:25
Terminator99:那你的半仰臥一定不是真正的半仰臥 01/31 23:37
kingdomL:側腹...第一次聽過酸側腹的XD 你可以去YOUTUBE打crunch 01/31 23:37
Terminator99:人家半仰臥是做前半段,你一定是做成後半段 01/31 23:38
kobeinverson:本來就沒有一定要補充肌酸跟乳清啊... 01/31 23:38
Fassbinder:可是我的教練沒有糾正我...Orz 可惡 01/31 23:44
JANYI:我的經驗是 腹肌力量不夠時容易腰部酸痛 練久了就會改善 01/31 23:46
Fassbinder:那大概是因為我才剛開始練的關係吧, 超級痠痛..... 02/01 00:05
kingdomL:不要熬夜 熬夜真的超超超超容易痠痛.... 02/01 00:12
daycat:dumbell kickback算常見動作嗎??機器的先做吧?? 02/01 00:33
kodar7544:你有教練怎麼不問他比較快....隔空抓藥不會比較好 02/01 00:42
kodar7544:如果不信任你的教練,換一個比較快 02/01 00:42
Fassbinder:我機器的也有做啦。因為教練是一個月一次的induction 02/01 00:52
Fassbinder:而不是personal trainer, PT太貴了.....Orz 02/01 00:52
Fassbinder:除了dumbell 還有cable pushdown, bench dip 02/01 00:55
Bugman:真正的半仰臥比全仰臥累上很多倍.. 02/01 02:08
Bugman:當然可以一直加槓片 肌肉也會長 只是沒男生大 02/01 02:09
newH2O:我想原PO應該是要練肌耐力但是怕長肌肉? 02/01 08:34
Fassbinder:不是怕長肌肉,是怕他的體積變大,這樣衣服要重買麻煩 02/02 01:13
Fassbinder:不過現階段當然是肌肉多多益善。 02/02 01:1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