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ngdomL:腰 是指下背 還是側腹? 我都是腹部 XD 01/31 23:11
→ Fassbinder:側腹,我是做半仰臥,因為全仰臥做不起來Q___Q 01/31 23:25
推 Terminator99:那你的半仰臥一定不是真正的半仰臥 01/31 23:37
推 kingdomL:側腹...第一次聽過酸側腹的XD 你可以去YOUTUBE打crunch 01/31 23:37
→ Terminator99:人家半仰臥是做前半段,你一定是做成後半段 01/31 23:38
推 kobeinverson:本來就沒有一定要補充肌酸跟乳清啊... 01/31 23:38
→ Fassbinder:可是我的教練沒有糾正我...Orz 可惡 01/31 23:44
→ JANYI:我的經驗是 腹肌力量不夠時容易腰部酸痛 練久了就會改善 01/31 23:46
→ Fassbinder:那大概是因為我才剛開始練的關係吧, 超級痠痛..... 02/01 00:05
推 kingdomL:不要熬夜 熬夜真的超超超超容易痠痛.... 02/01 00:12
→ daycat:dumbell kickback算常見動作嗎??機器的先做吧?? 02/01 00:33
→ kodar7544:你有教練怎麼不問他比較快....隔空抓藥不會比較好 02/01 00:42
→ kodar7544:如果不信任你的教練,換一個比較快 02/01 00:42
→ Fassbinder:我機器的也有做啦。因為教練是一個月一次的induction 02/01 00:52
→ Fassbinder:而不是personal trainer, PT太貴了.....Orz 02/01 00:52
→ Fassbinder:除了dumbell 還有cable pushdown, bench dip 02/01 00:55
推 Bugman:真正的半仰臥比全仰臥累上很多倍.. 02/01 02:08
→ Bugman:當然可以一直加槓片 肌肉也會長 只是沒男生大 02/01 02:09
→ newH2O:我想原PO應該是要練肌耐力但是怕長肌肉? 02/01 08:34
→ Fassbinder:不是怕長肌肉,是怕他的體積變大,這樣衣服要重買麻煩 02/02 01:13
→ Fassbinder:不過現階段當然是肌肉多多益善。 02/02 01:1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