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minator99:是 02/01 12:34
→ glegoo:所以你要的是低體脂的瘦弱手臂,那就有氧就好了啊。後面解 02/01 14:53
→ glegoo:釋那麼多無非就是怕被噓... 02/01 14:54
推 Terminator99:原PO哭哭,精心策劃的詭計居然這麼輕易地就被拆穿了 02/01 15:02
我也不想眼睛受傷,也希望自己可以像正常人那樣練肌肉
但自己的身體狀況就是沒辦法,因為視網膜容易出血
如果把別人的缺陷拿來酸很有趣
那我覺得外表練再好看也枉然
→ PSONY:好懷念的ID啊 02/01 15:13
推 kodar7544:低強度可以考慮RM放到15~20,不過還是建議先爬文 02/01 15:14
推 kodar7544:不然rm是什麼你應該也不清楚 02/01 15:15
推 fly800529:呵~~~這個版又要開始熱鬧了 02/01 16:52
※ 編輯: zatiny 來自: 140.119.68.71 (02/01 17:06)
→ Terminator99:有人可以告訴我上面哪一行的推文在酸原PO缺陷嗎 02/01 17:26
推 honey5566: 有人可以告訴我Ter為什麼這麼酸嗎 02/01 17:39
→ acegikmp:瘋狂有氧~控制飲食 你就成功了 02/01 18:11
→ acegikmp:因為他覺得他懂很多 02/01 18:12
推 Terminator99:檢舉樓上兩位了,沒用的話我再來反擊,喔不對是回覆 02/01 18:17
→ funkyfoot:那ter怎麼不快點回覆說原po的詭計是甚麼?讓大家知道真 02/01 18:24
→ funkyfoot:相? 02/01 18:24
→ acegikmp:別跟他吵,慢慢的他就會露出本性然後被水桶 = = 02/01 18:25
→ Terminator99:禾斗禾斗,我看現在是acegikmp比我還要更接近水桶喔 02/01 18:28
→ Terminator99:搞了半天原來你們是看不懂我的意思 02/01 18:29
→ Terminator99:詭計的意思就是二三樓所講的啊 02/01 18:29
→ Terminator99:懶得爬文,以為只要多打最後三行就不會被噓,就醬 02/01 18:30
→ Terminator99:是說也還沒有人噓他就是了... 02/01 18:30
原來說明自己身體狀況就叫詭計?
最後三行不是我要「多打」的
而是我發文的重點之一
被你講成是不想被噓才打
真是服了你。
不過沒關係啦
可能你沒辦法體會身體有狀況的人的感受吧
同理心不是人人都有的
精華區只有一篇和眼睛相關
但該板友是視網膜剝離,
與我的病症不太一樣,我是身體處於易出血狀況。
所以才來發問
如果有我沒找到的文
煩請好心的板友告知
感謝~
※ 編輯: zatiny 來自: 123.193.81.222 (02/01 20:21)
推 fuff1234:那樓上何不先開紅?怕桶喔XD? 02/01 20:08
→ fuff1234:只能說原PO把重訓想得太可怕 把身體想得太脆弱 02/01 20:09
→ zatiny:沒辦法,因為我出血過好幾次了,視力愈來愈差 = = 02/01 20:23
→ zatiny:所以才想問問看有沒有比較適合我的方法 02/01 20:23
推 pureblue:你能游泳嗎 問問看醫生游泳練間歇是否可以接受 02/01 20:45
→ pureblue:如果可以,你就專練捷式,左右換氣,戴板能游100m一四十 02/01 20:46
→ pureblue:一分四十的間歇,用捷式練肩膀線條與柔軟度是最好的。 02/01 20:46
推 Terminator99:剛剛問了板主,他說噓文不會被桶,看來以後...禾斗禾斗 02/02 09:59
→ yam003:「主要是希望肩膀和手臂線條好看一點」 02/02 11:10
→ yam003:爬文應該就有解囉 別人不是在說你缺陷的問題吧@@? 02/02 11:11
推 Terminator99:都念到政大了,搜尋資料的能力應該不差才對啊 02/02 12:08
→ Terminator99:終於有人出來說句公道話了,感謝y大 02/02 12:09
推 tomho1202:是阿是阿! 人家沒爬文 你理直氣就壯,但是說人家有詭計? 02/02 12:22
→ tomho1202:不知道你敢不敢這樣和你的上司或是長輩說話呢 02/02 12:23
→ tomho1202:得饒人處且饒人吧! 02/02 12:24
推 Terminator99:奇怪,我的說法跟二樓的有啥差別?如果你們不喜歡 02/02 12:46
→ Terminator99:詭計這兩個字的話,就直說嘛~ 02/02 12:46
→ Terminator99:不然我請原PO修推文好了? 02/02 12:47
推 violingdae:上臂肌肉不屬大肌群,眼壓應該不至於過高,8~12rm可行 02/03 04:2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