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 肌肉大大 好... 以前我都是自己在練,不知道這個版!! 現在來這裡爬文也有兩三個禮拜左右... 有幾個小問題想請教..<(_ _)> ================= 首先小的我手上有一包 EAS乳清在今天過期! 保存非常良好..都沒有結塊!!! 不過爬文後發現 EAS的乳清真的是評價非常低! 而小的我正準備從今天要開始進行置底文的"狂操猛練法"... 所以想說不要浪費趕快把它喝掉...然後買置底的BSN乳清... 還是說,直接丟掉..買BSN乳清比較實在@@?... ================= 另外就是...所謂的每次都要力竭... 是指每一組每一個動作都是做到極限??? 以 啞鈴仰臥推舉 為例: 我是 拿 32lb 3組 一組10下... 是不應該局限於10下...也許第一組的時候可以推12下就推12下... 就是設定好組數後..每一組都是極限這樣??? 我有爬一下文..應該是這個意思吧?..只是想確認一下!! ================= 還有一個老問題...就是... 乳清到底可不可以天天喝啊...囧rz... 有看到腫男大的文章... 我也知道沒有一定的訓練量喝了也是白搭... 那像我課表已經準備好"狂操猛練"法了..是不是就沒關係了? 這邊有人也是天天喝的嗎??@@??? 我是打算星期四排游泳不喝這樣!!! ================= 課表等我看看這星期練的如何..調整後再PO上來請各位大大指導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29.85
acegikmp:喝吧~每一組都極限~可以~真的能把自己狂操猛練?~我~ 02/01 18:09
SuWeiLin:只要保持純粹粉狀沒受潮+沒過期太久,都是可以喝的啦~ 02/01 23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