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no175 (擁有魔咒的男人~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最近使用滾輪 好像受傷了...
時間Mon Feb 1 23:00:51 2010
在下新手滾輪使用者
當然先從跪姿開始入門
做1~2星期有了吧 每晚做二循環 每個循環各20下
最近發現一個姿勢 蠻不舒服的
就是左手繞往左腹部達後腰部份再往上一點(說明白點就是捉癢這個動作)
我的左肩膀那附近會很酸痛(害我不能盡情的捉癢~.~)
在想我是不是拉傷?哪個部位了
我該停止做滾輪一陣子嗎 還是要就醫了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5.12
→ withfree:我也有這個問題...不過是右邊 02/01 23:14
推 practice24:基本上先休息吧 做滾輪會用到的部份滿多的 背肩腹都有 02/01 23:32
→ practice24:如果是剛開始做較容易受傷 建議慢慢來 先從少量多組的 02/01 23:33
→ practice24:方式慢慢熱開比較好 受傷如果一兩天情況沒好轉 就醫 02/01 23:35
推 Tankan:有酸痛的部位就先休息一兩個禮拜吧 如果還有就去看醫生 04/05 18:5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