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jnbgy:裡面沒附湯匙嗎?你挖挖看 02/01 23:39
→ rj0222:不一定要泡180cc的水啦 這樣感覺很濃= = 02/01 23:49
推 skullwa:漲價到1999嘍.......= = 02/02 00:09
推 fiercy:窮人沒錢,如果買豆漿粉泡豆漿吸收蛋白質,ok嗎? 02/02 01:08
→ ermae:豆漿粉ok吧? 02/02 07:08
→ Terminator99:安啦,裡面一定會附有湯匙的 02/02 10:23
→ Terminator99:你再往下挖看看一定找的到 02/02 10:23
推 shadowhare:湯匙都會埋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通常我會留上一桶的先用 02/02 18:37
推 bbsptter:裡面真的有湯匙耶~~~太神奇了 幸好先爬文^^ 02/08 00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