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剛剛搜尋過有關好市多賣的EAS乳清蛋白飲品的文章 今天去好市多買了一罐巧克力口味的,價錢1999,超大罐 應該可以喝很久吧?? 想請教各位猛男們 罐子上面寫一匙要用180cc的水來泡 可是.....所謂一匙是多少阿!?這一匙的量該怎麼抓呢? 我181/75該怎麼喝呢?? 沒有運動的時候應該不能喝吧?那游泳後能喝嗎?? 可以請各位猛男們幫我解答一下嗎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69.117
ujnbgy:裡面沒附湯匙嗎?你挖挖看 02/01 23:39
rj0222:不一定要泡180cc的水啦 這樣感覺很濃= = 02/01 23:49
skullwa:漲價到1999嘍.......= = 02/02 00:09
fiercy:窮人沒錢,如果買豆漿粉泡豆漿吸收蛋白質,ok嗎? 02/02 01:08
ermae:豆漿粉ok吧? 02/02 07:08
Terminator99:安啦,裡面一定會附有湯匙的 02/02 10:23
Terminator99:你再往下挖看看一定找的到 02/02 10:23
shadowhare:湯匙都會埋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通常我會留上一桶的先用 02/02 18:37
bbsptter:裡面真的有湯匙耶~~~太神奇了 幸好先爬文^^ 02/08 00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