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atiny (Zatiny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低強度練上臂的方式? : 時間: Mon Feb 1 12:15:25 2010 : : : 小弟是新手 : : 想詢問是否有低強度但可練上臂肌肉的方式呢? : : 不用練到很多,主要是希望肩膀和手臂線條好看一點 : : 因為本身高度近視,而且視網膜受傷出血過 : : 醫生有囑咐不能提舉重物、閉氣出力 : : 謝謝大家 ^ ^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40.119.68.71 : 推 Terminator99:是 02/01 12:34 : → glegoo:所以你要的是低體脂的瘦弱手臂,那就有氧就好了啊。後面解 02/01 14:53 : → glegoo:釋那麼多無非就是怕被噓... 02/01 14:54 : 推 Terminator99:原PO哭哭,精心策劃的詭計居然這麼輕易地就被拆穿了 02/01 15:02 : : 我也不想眼睛受傷,也希望自己可以像正常人那樣練肌肉 : 但自己的身體狀況就是沒辦法,因為視網膜容易出血 : 如果把別人的缺陷拿來酸很有趣 : 那我覺得外表練再好看也枉然 : : → PSONY:好懷念的ID啊 02/01 15:13 : 推 kodar7544:低強度可以考慮RM放到15~20,不過還是建議先爬文 02/01 15:14 : 推 kodar7544:不然rm是什麼你應該也不清楚 02/01 15:15 : 推 fly800529:呵~~~這個版又要開始熱鬧了 02/01 16:52 : ※ 編輯: zatiny 來自: 140.119.68.71 (02/01 17:06) : → Terminator99:有人可以告訴我上面哪一行的推文在酸原PO缺陷嗎 02/01 17:26 : 推 honey5566: 有人可以告訴我Ter為什麼這麼酸嗎 02/01 17:39 : → acegikmp:瘋狂有氧~控制飲食 你就成功了 02/01 18:11 : → acegikmp:因為他覺得他懂很多 02/01 18:12 : 推 Terminator99:檢舉樓上兩位了,沒用的話我再來反擊,喔不對是回覆 02/01 18:17 : → funkyfoot:那ter怎麼不快點回覆說原po的詭計是甚麼?讓大家知道真 02/01 18:24 : → funkyfoot:相? 02/01 18:24 : → acegikmp:別跟他吵,慢慢的他就會露出本性然後被水桶 = = 02/01 18:25 : → Terminator99:禾斗禾斗,我看現在是acegikmp比我還要更接近水桶喔 02/01 18:28 : → Terminator99:搞了半天原來你們是看不懂我的意思 02/01 18:29 : → Terminator99:詭計的意思就是二三樓所講的啊 02/01 18:29 : → Terminator99:懶得爬文,以為只要多打最後三行就不會被噓,就醬 02/01 18:30 : → Terminator99:是說也還沒有人噓他就是了... 02/01 18:30 : : 原來說明自己身體狀況就叫詭計? : 最後三行不是我要「多打」的 : 而是我發文的重點之一 : 被你講成是不想被噓才打 大大您眼力真好,原來推文裡只有我才認為你是因為不想被噓才打的 有沒有glegoo人正/帥真好的八卦? : 真是服了你。 : 不過沒關係啦 : 可能你沒辦法體會身體有狀況的人的感受吧 可能您沒辦法體會一上來就看到不爬文的新手文章的感受吧 : 同理心不是人人都有的 同意,我也覺得同理心不是人人都有的 : : 精華區只有一篇和眼睛相關 : 但該板友是視網膜剝離, : 與我的病症不太一樣,我是身體處於易出血狀況。 那我看以後大家關節/肌腱受傷也都不用爬文了 因為受傷時出力的角度以及受傷的部位也一定不會完全相同嘛~ : 所以才來發問 : 如果有我沒找到的文 : 煩請好心的板友告知 :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7.36 ※ 編輯: Terminator99 來自: 140.112.217.36 (02/02 10:17) ※ 編輯: Terminator99 來自: 140.112.217.36 (02/02 10:19)
kodar7544:挑釁的推文我已經看到了 02/02 10:20
Terminator99:剛發現新補充的一段好像有沾到板規邊緣,趕快修掉XD 02/02 10:20
Terminator99:柯達是說我嗎 02/02 10:20
kodar7544:講錯了,不是推文,修掉就算了 02/02 10:31
kodar7544:不要又跟別人吵起來就好 02/02 10:31
Terminator99:拜託~這次完全不是我想吵吧... 02/02 10:32
Terminator99:呃...這樣講好像怪怪的,應該說每次都不是我想吵才對 02/02 10:33
fly800529:這篇文跟不爬文有異曲同工之妙= = 02/02 11:02
Terminator99:不懂樓上的意思 02/02 11:04
fly800529:沒必要發這種文吧~很明顯的好像只是要爭一口氣 02/02 11:08
Terminator99:沒辦法,原PO都針對我罵我沒有同理心,不上來回應一 02/02 11:13
Terminator99:下怎麼可以 02/02 11:13
acate:你們2個人的紛爭可以私下回文啊..回在版面不相關也沒意義 02/02 11:57
Terminator99:樓上這句話應該推在原PO的文章才對,要不是他先在 02/02 12:02
Terminator99:公眾場合罵我沒同理心,這篇文章也不會出現在這裡啊 02/02 12:02
acate:都大人了.自己的事還要牽托別人害的 = =" 到底誰要成熟點... 02/02 12:08
Terminator99:都大人了,自己的問題不先爬文還要別人幫忙找答案, 02/02 12:10
Terminator99:到底是誰要成熟點... 02/02 12:10
Terminator99:說到意義的話當然有啊,這樣板上以後未經爬文的問題 02/02 12:12
Terminator99:應該就會少了點,這樣有助於重訓板的專業風氣 02/02 12:12
acate:看來你還不懂我的意思,算了你高興就好,只是很感冒這篇沒意義 02/02 12:22
Terminator99:我也不懂為啥原PO那篇就是有意義的文 02/02 12:48
snane:.. 02/02 21:52
ayacc:我也覺得這篇很沒意義 02/03 03:05
violingdae: 02/03 04:32
LiarBu:... 02/03 07:16
ichiro86:你一直強調新手要爬文,如果現在有一個新手上來要爬練手 02/03 09:31
ichiro86:臂的文章看到這篇點近來,請問新手得到了任何專業知識嗎? 02/03 09:32
S653: 02/03 16:50
joseph103331:你根本就沒有辦法了解這是甚麼症狀吧 02/03 21:04
vvjames:Terminator99大大你最棒啦~~給你個噓吧 02/03 23:07
vvjames:你不爽別人po廢文同時又發這篇廢文,好棒啊~ 02/03 23:30
vvjames:看到這種無腦文是台大人發的我都快哭了 02/03 23:32
ShinSioku:台大...哪個系的啊...我也覺得好丟臉喔Q_Q 02/04 00:16
zeromvp:不如人肉__一下 02/04 02:07
jamz:如果不喜歡原po發文就叫他去爬文就好..啥詭計東扯西扯= = 02/04 04:30
isusullivan:欠噓 02/04 11:19
myname07:? 02/04 12:26
itsmyid:機械的吧? 02/06 04:54
itsmyid:按成推.....鼎爺對不起 02/06 06:25
w3:哀 02/27 19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