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erminator99:核心肌群用重訓是練不到的吧02/02 14:17
smpi:樓上是外行人嗎??? 怪嚕02/02 14:25
Terminator99:我是在前面幾篇的m文看到的02/02 14:31
kobeinverson:腹肌不就核心肌群嗎?重訓練不到嗎?請出來面對!02/02 14:32
抱歉引用一下推文 核心肌群包括背面的多裂肌、豎脊肌、腰方肌、臀屈肌,正面的腹橫肌 腹內斜肌、腹外斜肌、腹直肌、髂腰肌 所以廣義來講就是 ===> 腹肌跟下背肌 所以重訓當然練的到核心肌群,硬舉.仰臥起坐.蹲舉. 所有練腹肌下背肌的方法都練的到核心,只是深層肌肉的練法不太一樣就是 請問你在那篇M文看到重訓練不到核心肌群呢....可否指出來讓我參考一下 我看到的是以下這段 "那要怎麼訓練核心肌群呢?最簡單的就是靠抗力球這樣輔助器 材,因為身體唯有在需要保持平衡的時候,深層的核心肌群才 會參與到訓練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2.239
Terminator99:前面的推文我解釋過了 02/02 14:42
kodar7544:解釋啥? 重訓就可以練核心阿 跳針? 02/02 14:43
Terminator99:先跳針的是你喔~我並沒有只想戰新手~ 02/02 14:44
newH2O:我想他意思是說他認為抗力球不太算重訓? 02/02 14:46
kodar7544:請問你"重訓練不到核心肌群"的論點從哪裡看來的? 02/02 14:46
Terminator99:懶得戰定義的問題了 02/02 14:46
Terminator99:不過板主罵我只想戰新手不知道算不算挑釁或人身攻擊 02/02 14:47
kodar7544:可見你都不爬文,文章都亂看一通,還用推文誤導別人 02/02 14:48
smpi:認真你就輸了 02/02 14:48
kodar7544:三點出門,無聊噹他一下 02/02 14:49
smpi:重訓時是無時無刻都在訓練核心....這才是身體強大起來的理由 02/02 14:51
kingdomL:ter以為只有抗力球能練核心 15399先看一下吧! 02/02 15:05
Terminator99:這種定義的問題也能戰,還是板主您比較厲害,我直接 02/02 15:12
Terminator99:投降。在NBA板的經驗讓我學習到某些時候還是眼不見 02/02 15:14
Terminator99:為淨會比較蘇湖XDD 02/02 15:14
Terminator99:我猜smpi沒看過那篇brianw發的超讚心得文 02/02 15:23
shadowhare:定義?= =推 Terminator99:核心肌群用重訓是練不到的吧 02/02 18:28
shadowhare:事實上這不是定義... 根本是T大不瞭解重訓,核心,深層 02/02 18:30
shadowhare:再者 加練抗力球 從多元刺激的角度非常好不是:Q 02/02 18:34
cosy:哈哈 錯了就不要硬凹 真難看 02/02 20:28
itsmyid:如果你到哪裡都被戰 那是不是該想想自己有問題 02/02 23:21
annitinar:跳針XD 02/02 23:26
x84qu4:重訓為什麼練不到核心肌群? 核心肌群是哪些先搞懂好不好 02/03 15:22
wadechen:笑笑就算了 跳針跳超兇 02/04 11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