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從大一時就有在做重訓 現在下班回家後也都會做滾輪60(停五秒)+舉啞鈴35磅 這樣算起來做重訓也差不多六七年了 以前也有測過體脂13%左右... 恐怖的來了 今天我老媽扛了一台體脂計回來 是只有體重、水分、體脂肪三種顯示的 我看我老媽體脂27,登時很不屑的挖鼻孔看她一下 然後往體脂計上重重一跳... 31.3......我老媽的笑聲把我ko倒地... 我是有腹肌的人,友人也說我的背練的很結實 我也把四個電極擋住,它測不出來顯示error 是世界末日來了嗎... ps:馬上去露天下標跳繩,準備每天跳20分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8.128
smpi:圖咧? 02/02 18:52
j0958322080:你看錯了,是3.13 02/02 18:55
shadowhare:恭喜你 你應該用到直接用BMI計算的體脂計 XD 02/02 18:55
shadowhare:31.3很難令人相信真的能測體脂 肌肉 水份....... 02/02 18:56
smpi:BMI=體重(kg)÷身高(m)平方 不過31.3 不易外是太肥不是太壯 02/02 18:59
rickmain:附圖比較準吧~~看你的訓練有氧做很少阿.... 02/02 20:27
rickmain:而重訓也沒強到可以替代有氧的效果... 02/02 20:28
hsuhuche:看的到腹肌的話,不可能30以上... 02/02 20:33
lockerwang:對阿看的到腹肌很難是30以上吧 除非他腹肌大的跟壘球 02/02 20:41
lockerwang:一樣 02/02 20:42
hunter0904:我很想看體脂肪 31.3還有腹肌線條的圖 = = 02/02 22:52
ouchpp:胖的腹肌~我只有看過杉埔貴有而已~ 02/03 11:04
kobeinverson:還有石井慧、鈴木桂治、井上.... 02/03 14:43
joseph103331:30不可能有腹肌啦 除非屁股超級大XD 02/03 20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