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emi (貓&安德拉斯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胸部以下 腹肌以上
時間Tue Feb 2 22:57:27 2010
小弟練肌肉也有一段時間了....
胸 腹 背 大腿 每個禮拜循環訓練都還算小有成果
搭配運動前後的肌酸/乳清蛋白和偶爾吃吃水煮雞
最近洗完澡照照鏡子 總覺得下胸到上腹之間好像沒什麼肉...
看別人的前鋸肌 下胸都滿不錯看的 可我還是看得到一些排骨痕
不免感覺有些瘦弱
想請問 這部位的肌肉該怎麼練比較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5.105
※ 編輯: kazemi 來自: 163.15.15.105 (02/02 22:57)
推 kingdomL:吃胖一點(誤) 窄握的引體可以練到前鋸 應該XD 02/02 23:01
→ kobeinverson:說真的,等你練久了,有一天他就會莫名的跑出來,也 02/03 00:08
→ kobeinverson:不知道到底是練了什麼動作... 02/03 00:08
推 heavygauge:上次看黃老師那本 好像可以用滑輪下壓練 手臂打直 02/03 15:06
→ heavygauge:但是練完沒啥感覺... 我也是瘦排骨型的 02/03 15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