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練肌肉也有一段時間了.... 胸 腹 背 大腿 每個禮拜循環訓練都還算小有成果 搭配運動前後的肌酸/乳清蛋白和偶爾吃吃水煮雞 最近洗完澡照照鏡子 總覺得下胸到上腹之間好像沒什麼肉... 看別人的前鋸肌 下胸都滿不錯看的 可我還是看得到一些排骨痕 不免感覺有些瘦弱 想請問 這部位的肌肉該怎麼練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5.105 ※ 編輯: kazemi 來自: 163.15.15.105 (02/02 22:57)
kingdomL:吃胖一點(誤) 窄握的引體可以練到前鋸 應該XD 02/02 23:01
kobeinverson:說真的,等你練久了,有一天他就會莫名的跑出來,也 02/03 00:08
kobeinverson:不知道到底是練了什麼動作... 02/03 00:08
heavygauge:上次看黃老師那本 好像可以用滑輪下壓練 手臂打直 02/03 15:06
heavygauge:但是練完沒啥感覺... 我也是瘦排骨型的 02/03 15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