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 因為最近想買組合啞鈴在家練 在Y拍上看到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7093675 覺得好像有點便宜過頭 想請問有人用過這個賣家的啞鈴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88.102
freeflykite:不算便宜過頭吧 如果找得到單買外面的槓片塑膠盒 02/03 14:44
freeflykite:自己買水泥DIY 02/03 14:45
smpi:看清楚 水泥的這樣是算貴哦... 02/03 18:21
smpi:這樣算起來水泥一磅就要十幾元 .... 02/03 18:29
Thisisnotptt:我也是跟這家買的,提醒你一點.....他的槓片買回來要 02/03 19:21
Thisisnotptt:用肥皂洗過 用擦的不夠,油垢很多 02/03 19:22
smpi:可能是跟鐵的放在一起吧 加油才不會潮溼生鏽 02/03 19:33
elvis5357:算了~小弟還是買一般的好了 02/03 19:36
smpi:其實水泥的雖然便宜不會很多但素實用性跟普通的一樣 有心練 02/03 20:38
smpi:用這種也可以練出好肌肉啊 02/03 20:39
zeromvp:看到樓上的"但素"我的嘴角就失控了...XDDD 02/04 02:20
casko:P購10KG $599那組看問答說下週一上架 可以等看看 02/04 14:02
raffer:P購10KG $599那組上架了耶~我剛剛去看可以訂了~ 02/05 13:5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