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上完免費的教練課以後 買了24堂的教練課 價錢32,340元,請問這樣算貴嗎?? 平均一堂1,348元。 很怕在加州被騙!!! -- 有事請找我 沒事也找我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ro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3.138
shadowhare:大健身中心的教練課就是這種價格 個人感覺好貴XD 02/03 18:45
shadowhare:當然有專人幫忙排課表 指導動作肯定比較有效 02/03 18:46
shadowhare:期待你上完24堂課的成果與心得 小弟也在加州自行摸索@@ 02/03 18:47
ming0128:買了就好好練吧..記得要求教練在課程快結束時,排一套 02/03 19:47
ming0128:適合現階段的你未來三個月的訓練課表喔.. 02/03 19:47
lotus12350:個人覺得好貴 網路上很多網站都有圖文教學 看一看然後 02/03 20:01
lotus12350:自行練習就好了 如果你是女的請教練比較有優勢 我看過 02/03 20:02
lotus12350:教練對男學員都是讓他自生自滅的 感覺很差 02/03 20:03
willie666666:我教你... 一堂三百就好... 保證比大多數教練專業 02/03 20:14
willie666666:基本上在我眼裡那些教練都很屁...拿錢考照換工作的 02/03 20:14
RichieChen:天母加州的Lee教練教的滿好的 很認真熱心 02/03 21:55
jimmying926:價錢是OK,這想必有把送的課算進去.自己要記得上了幾뀬 02/03 22:32
jimmying926:堂課,自己的權益不要忘拉! 02/03 22:33
diverkun:我建議你不要花~~不好的經驗很多!! 02/04 01:08
JediYoda:不見得找教練就是浪費錢吧 好的教練很有幫助 也推天母Lee 02/04 02:07
JediYoda:雖然我沒有買教練課 但他也指導過我動作 看他上課很認真 02/04 02:07
willie666666:那只是少數... 天母的lee 統領的jimmy 還有咧? 02/04 11:38
shadowhare:教練也怕操太兇學生覺得累吧XD 看不少教練沒很嚴格 02/04 12:12
shadowhare:自己有心練抓力竭是最重要的 教練提高入門效率 02/04 12:13
shadowhare:或者還有個省錢的好方法 去找健身房大隻佬套交情XD 02/04 12:14
shadowhare:趁他們休息聊天交朋友 順道請教一下都不錯! 02/04 12:1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