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小弟的手腕有手腕腱鞘囊腫 請問能藉由帶手套或是護腕 來改善重訓時所造成手腕的不適嗎?? 可以請教也有此症狀的前輩如何克服 謝謝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59.154
z1288:手腕的動作要停練 就好了打電腦的手勢要調好比較重要 02/03 20:09
z1288:基本上打電腦的手勢姿勢不良會加重的比較多 02/03 20:11
z1288:一般純重訓的手勢 很少能做到腱鞘囊腫發炎 02/03 20:11
biohazards:所以說像臥推那種動作還是可以做嗎? 02/03 20:14
Victor12:我也腱鞘囊腫過 要休息一陣子才會好 這段時間請不要做 02/03 21:40
Victor12:重訓 不然不會好(僅限於會用到手腕的部份)腿還是可做 02/03 21:41
z1288:痛的話 手碗的動作要停..要休息 要改善生活使用手腕的姿勢 02/03 22:39
ebin: 要休息或開刀 不然不會好 02/04 02:27
ebin:"羽球版"有人分享過 中醫『五行相生相剋』療法 感覺不錯 02/04 02:28
ebin:#16shgSKb (Badminton) 這一串討論串看一下 是否跟你症狀相似 02/04 02:32
mingyuh:肌內效貼布,我一年的囊腫貼了五天就消了...可以試試看 02/04 13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