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爬過文了 交大健身房聽說交大非學生的社會人士進去要80元 而且要買回數票 請問一次要買幾張啊 畢竟買太多用不完也浪費囉 個人只需要兩張 不知道有人有沒有買的 用不完的 可否單張賣我呢? 埃 寒假回新竹就沒地方健身了 真難過>< 每天只能到國小拉單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33.129
choulaotou:好像可以直接跟櫃臺買 02/04 21:27
DevilHewitt:我記得!一張兩百!一次有十格!校外人士進去一次劃四格 02/05 11:40
DevilHewitt:所以你最好一次買四百!不然會剩下兩格! 02/05 11:41
Thisisnotptt:不知道原PO對聯園有沒有興趣? 我沒有去過,但是印象 02/05 19:59
Thisisnotptt:中好像有健身房的樣子 (我國小的時候同學說的,不 02/05 19:59
Thisisnotptt:知道現在還在不再XD..也有可能倒掉了也說不定) 02/05 20:00
hankisme:聯園在哪啊 只要可以健身當然都有興趣囉 02/05 21:43
DevilHewitt:來交大跟我一起練吧!哈哈哈! 02/06 00:21
hankisme:樓上 做個朋友帶我進去是不是只要40 XD 02/06 14:13
newH2O:交大記得不要太晚去 因為學生免費所以下午4點過後人就很多 02/08 22:40
newH2O:不然也可以考慮17:30~19:00吃飯時間去做 人會比較少 02/08 22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