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panda:要減肥做有氧就可以 02/05 01:50
推 SuWeiLin:要減肥作重訓也是很有用的,不過講到這個一定又會戰起來 02/05 02:05
→ kzadb:原PO你不覺得你的話有哪些怪怪的嗎? 02/05 02:47
推 YangJimmy:因為他倒數第三行打錯,應該是要打無氧的 02/05 02:52
推 momodada:重訓操的夠絕對可以減肥...這是我個人體驗 02/05 02:58
→ cosy:重訓當然可以減肥 效率沒有氧好而已 兩種搭在一起是最好 02/05 07:18
→ newH2O:我記得是因為增肌可以增加有氧的效率 也可以增加基礎代謝 02/05 08:10
→ newH2O:所以才會建議重訓+有氧最好 (有錯請指正@@) 02/05 08:11
推 kobeinverson:其實只要有運動都可以減肥...重點是飲食控制... 02/05 10:47
→ kobeinverson:就像要增重,也是要搭配飲食才能有效的增重... 02/05 10:4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