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加入健身房 做了半個月的有氧 也去量體重 恩!果然是有瘦一些 不過剛好有個人問我 你都做些什麼運動 我說像是有氧拳擊、腳踏車、滑步機、跑步機~~快走 這些我都有做 他說!你都做的是有氧運動 你應該再做些無氧運動 因為有氧是消耗磨損 有氧是可以再生肌肉 減肥這兩者是必須相輔相成 真的有這種說法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9.159
japanda:要減肥做有氧就可以 02/05 01:50
SuWeiLin:要減肥作重訓也是很有用的,不過講到這個一定又會戰起來 02/05 02:05
kzadb:原PO你不覺得你的話有哪些怪怪的嗎? 02/05 02:47
YangJimmy:因為他倒數第三行打錯,應該是要打無氧的 02/05 02:52
momodada:重訓操的夠絕對可以減肥...這是我個人體驗 02/05 02:58
cosy:重訓當然可以減肥 效率沒有氧好而已 兩種搭在一起是最好 02/05 07:18
newH2O:我記得是因為增肌可以增加有氧的效率 也可以增加基礎代謝 02/05 08:10
newH2O:所以才會建議重訓+有氧最好 (有錯請指正@@) 02/05 08:11
kobeinverson:其實只要有運動都可以減肥...重點是飲食控制... 02/05 10:47
kobeinverson:就像要增重,也是要搭配飲食才能有效的增重... 02/05 10:4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