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從來沒當過大隻佬, 所以真的很難想像. 在來美國後, 也去24hr fitness跑了兩個月, 美國人還蠻大隻的, 就算不壯, 至少也蠻肥的. 可是我發覺好少人在健身房伸展, 害我自己用完器材伸展的時候都也覺得怪怪. 是不是比較大隻的不用伸展? 想聽聽版友的想法 -- 韓狗裁判沒生目揪 韓狗裁判沒生目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109.218.183
kobeinverson:你可以拍大隻老第二集...我覺得伸展是很重要... 02/05 10:50
kobeinverson:只是我自己都懶得做,伸展也會讓重訓動作的幅度增加 02/05 10:51
kobeinverson:肌肉的刺機會更強... 02/05 10:51
daycat:伸展是恢復疲勞的手段之一...阿龜兄~~來辦嘉義網聚XDDD 02/05 10:51
giyoshi:所以跟是不是大隻佬無關樓? 是這樣說的嘛? 02/05 10:54
kee32:你一定不知道Kai Greene這位選手...... 02/05 10:55
kobeinverson:網聚...那地點可以在台北嗎XD我覺得大隻佬如果在多 02/05 10:58
giyoshi:真的不知道 看了一下Youtube 天哪!他是戶愚呂弟吧... 02/05 10:58
kobeinverson:做伸展的話,就會變成綠巨人... 02/05 10:58
giyoshi:大概知道了...感謝 結論:我還是乖乖伸展XDD 02/05 11:03
smpi:公園的鐵杆上 一大堆小隻佬的婆婆媽媽在伸展 你說會不重要嗎? 02/05 11:20
daycat:過年總會回嘉吧XD 02/05 11:21
kobeinverson:但是老家在台中...我好像很難搞XD 02/05 11:23
giyoshi:知道重要, 只是看到周圍情形, 起了懷疑, 才來問問 02/05 11:24
daycat:那簡單:) 台中的學校有兩位版主 辦網聚啦~~ 02/05 11:25
violingdae:看書說伸展力量會變小 02/07 14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