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beinverson:最近好像很流行腹肌文.... 02/05 10:52
→ kobeinverson:我滾輪站著一下都起不來...我還是建議狂練腹肌 02/05 10:54
→ kobeinverson:基礎的動作就好,一旦出來了,並不會因為復胖個幾公 02/05 10:55
→ kobeinverson:斤而消失,飲食其實正常就好,不用說到很乾淨那樣 02/05 10:55
→ rtl0425:腹肌練好就會嚇到人啦~ 原PO不貼"清晰"照片給大家鑑定嗎? 02/05 10:56
→ abysmal:阿就看不到阿...貼出來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肚子而已XD 02/05 10:59
→ kobeinverson:中間的分隔線應該會最後才出現,通常橫線會先出來 02/05 11:00
→ rtl0425:我站著可以10下 光從你文字判斷 怎麼腹肌好像比你清楚... 02/05 11:00
→ abysmal:所以我想問你多瘦阿?是不是我的脂肪擋住了 02/05 11:01
→ abysmal:我同學很瘦,說他做個一百下仰臥起坐隔天就看得到了 02/05 11:02
→ onlygr:體脂肪的問題吧~ 體脂肪太多 腹肌再強 肚子也會像顆球XD 02/05 11:02
→ kobeinverson:歡迎加入九十公斤俱樂部... 02/05 11:03
→ kobeinverson:一百下...我每天都做七八百下(哭)... 02/05 11:04
→ rtl0425:哈哈 用錯ID貼圖了 XD 02/05 11:09
推 kobeinverson:r大自爆分身... 02/05 11:11
推 ShinSioku:我滾輪站著坐也幾乎一下都起不來 Q_Q 02/05 12:07
→ abysmal:真是挺厲害的..這樣有九十公斤,真強 02/05 12:11
→ cosy:174/78 你體脂一定超過20% 看不到正常 02/05 12:25
推 Dwcc:r大有線條耶 真棒 02/05 14:38
推 min214:看的到6塊阿= = 02/05 14:41
→ petwing:貼的圖怎麼嘴巴看起來像伏地魔?@@ 02/05 17:30
→ rtl0425:囧 佛地魔... (直擊!) 嗚... 02/05 21:03
推 smpi:真的嘴巴裝成佛地魔的樣子 我剛剛摸到我有腹肌了耶!!!!!!! 02/06 00:28
推 Bugman:體脂10以下就出現了 02/06 10:5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