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daycat:肌群不同.如何一概而論?? 只有不斷超越與塑型才是王道!! 02/05 12:13
→ LeeSeDol:樓上所言甚是, 但目前因時間有限, 故想設定一個明確目標 02/05 12:17
→ acegikmp:就算重量做到一樣 體型還是會有很大的差異的阿 = = 02/05 12:50
→ LeeSeDol:是這樣沒錯, 但還是希望有人推一下自己的數據, 僅供參考 02/05 12:56
→ daycat:全部都機械.設計上就是讓人"爽".想想槓桿原理.重量沒有意義 02/05 12:59
推 shadowhare:6RM的話 a跟c約跟體重同 175cm/71kg 02/05 12:59
→ shadowhare:不過我覺得不要去管幾%的體重 往上練上去就對了 02/05 13:00
→ daycat:我與超哥都是自由重量訓練為主.參考數據對原PO來說沒有意義 02/05 13:00
→ shadowhare:上次incline稱到體重10rep 結果肩膀有點拉傷XD 02/05 13:01
→ acegikmp:幾乎沒用過...我都是練free居多...只有c的6RM大概1.15倍 02/05 13:02
推 Spearm1nt:人比人氣死人 02/05 13:02
→ daycat:嘖.剛剛點進去.人家一倍講的也只是針對臥推.原PO =..= 02/05 13:04
→ kodar7544:體重79kg smith蹲舉深蹲100kg 半蹲160kg 02/05 13:05
→ acegikmp:一般測試力量都是以臥推 硬舉 跟深蹲來比較的 02/05 13:05
→ shadowhare:我覺得a跟c很好用耶 free weight單人練不敢加太重 02/05 13:05
→ kodar7544:是覺得沒什麼意義存在,姿勢練法速度輔助肌群都會影響RM 02/05 13:06
→ acegikmp:深蹲我可沒辦法蹲到2倍體重...果然太弱.... 02/05 13:08
→ daycat:單腳蹲的下去又上的來就可以當作兩倍體重啦(大心) XDDD 02/05 13:10
→ acegikmp:ORZ... 02/05 13:10
→ kodar7544:1RM 兩倍體重,專心衝刺深蹲就可達到了 02/05 13:12
推 kodar7544:網站只說臥推 蹲舉 腳推舉這三項,不知道原po..... 02/05 13:13
→ LeeSeDol:感謝各位熱心指教! 希望未來也能像你們一樣練自由訓練 02/05 13:21
→ LeeSeDol:網站的確不是指機器訓練, 因為大家入門後都往自由發展啊 02/05 13:23
→ LeeSeDol:所以我才來這問有沒有板友熱身時用器材的數據,參考參考 02/05 13:25
推 shadowhare:根據看鐵克&這裡的心得 一倍體重=入門 真正大隻的都 02/05 13:28
→ shadowhare:做到100kg以上了 慢慢的爬槓片吧 @@ 02/05 13:31
→ shadowhare:做到一倍體重其實還是很瘦弱的 小弟膚色太白XD 02/05 13:34
→ fuff1234:我要做到一倍體重還真困難(掩面) 02/05 13:54
→ fatfatest:單腳蹲下去又上來只是一倍體重而以啦...XP 02/05 14:40
推 xzcvb:還沒做到1倍體重的也不用灰心, 仔細體會 反覆檢討 持續練 02/05 15:48
→ xzcvb:一定做得到的. 02/05 15:4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