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ycat:以弱的為主.強的配合.我的背是這樣慢慢調整過來的.(幾年) 02/05 21:35
→ daycat:手的速度比較快...幾個月就差不多了.但是你沒發現的應該 02/05 21:36
→ daycat:還有左右肩膀與上背肌群的差異.下肢應該也有差異. 02/05 21:36
→ Dayard:請問弱為主強配合是怎麼訓練? 02/05 21:37
→ ffhh:右手太強,左手實在很難追上怎辦,追上之後右手又到另一種境界 02/05 21:38
→ daycat:分開訓練時.弱的先做.牆的只要做滿前者組數次數就好. 02/05 21:38
→ daycat:同時訓練時.力求身體與肢體平正.(通常需要他人觀察). 02/05 21:39
→ daycat:漸漸還是糾正的回來. 02/05 21:40
推 kobeinverson:先把啞鈴放一邊,從槓鈴開始... 02/05 23:41
→ pennytwo:用槓鈴我的強邊都會偷補 所以我都是用啞鈴來休 02/05 23:51
→ kobeinverson:我覺得不要偷補啦!不然之後有些肌群動作,練起來會 02/05 23:53
→ kobeinverson:覺得不協調... 02/05 23:53
→ kobeinverson:不過打網球的左右手真的差很多,所以原PO安心上路~ 02/05 23:55
推 giyoshi:我是用固定式器材慢慢調的耶 (Tennis+1) 02/05 23:56
→ giyoshi:不過, 剛開始針的常常被教練唸就是, 要練習兩邊一起出力 02/05 23:57
推 yam003:可以參考看看~ 02/06 08:12
→ acegikmp:推樓上~這篇我也有看過,也一直是這樣做的~ 02/06 10:39
推 CCandyMan05:我是右撇子,大部分也是右手先動作,但是我左胸、左臂 02/06 16:36
→ CCandyMan05:卻比較大..= = 02/06 16:3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