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ngkengli (- - - -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鐵克網的這個動作~
時間Sat Feb 6 01:36:55 2010
想請教一下板上大家練腿的動作
http://www.takesport.idv.tw/gym/workout/thigh/thigh.asp
裡面的"膝蓋跨步蹲舉"
小弟我最近想練一下腿…
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,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,每次起來的時候
都覺得膝蓋快爆了~(我每下都有很克制自已的膝蓋不要超過腿尖)
不過我還是依然有一種小腿快跟大腿分離的感覺~XD
還是有什麼方法是大家覺得還不錯,可以練的到,膝蓋又比較沒負擔的咧?
P.S我都在家練,家中只有啞鈴、長桿、M字桿、臥推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4.94
推 king622:別負重 先空身行走就好了 02/06 01:41
推 kingdomL:膝蓋跨步蹲舉.... 02/06 01:41
→ s80083egg:M字桿...那是W槓吧....我看成M字腿...>///< 02/06 01:44
→ kzadb: 膝蓋跨步蹲舉.... 我只看到啞鈴跨步蹲舉 02/06 02:13
→ kobeinverson:就算超過腳尖,也還不至於會到爆炸的感覺吧... 02/06 11:59
→ kobeinverson:你是做多重啊? 02/06 12:00
推 YangJimmy:重心放中間,身體不要過度前傾,放慢速度做。 02/06 12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