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板上大家練腿的動作 http://www.takesport.idv.tw/gym/workout/thigh/thigh.asp 裡面的"膝蓋跨步蹲舉" 小弟我最近想練一下腿…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,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,每次起來的時候 都覺得膝蓋快爆了~(我每下都有很克制自已的膝蓋不要超過腿尖) 不過我還是依然有一種小腿快跟大腿分離的感覺~XD 還是有什麼方法是大家覺得還不錯,可以練的到,膝蓋又比較沒負擔的咧? P.S我都在家練,家中只有啞鈴、長桿、M字桿、臥推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4.94
king622:別負重 先空身行走就好了 02/06 01:41
kingdomL:膝蓋跨步蹲舉.... 02/06 01:41
s80083egg:M字桿...那是W槓吧....我看成M字腿...>///< 02/06 01:44
kzadb: 膝蓋跨步蹲舉.... 我只看到啞鈴跨步蹲舉 02/06 02:13
kobeinverson:就算超過腳尖,也還不至於會到爆炸的感覺吧... 02/06 11:59
kobeinverson:你是做多重啊? 02/06 12:00
YangJimmy:重心放中間,身體不要過度前傾,放慢速度做。 02/06 12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