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musle up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HZ8Kjq4P9k
有什麼技巧嗎? 標準pull up可以拉十二下, 可是musle up卻一下也做不起來, 手卡在脖子那邊的高度, 就無法再撐起來了. 懇求各位強者可以幫小弟指點一下迷津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64.152
raffer:小妹妹好可愛 02/06 15:59
ffhh:協調性罷,槓拉到胸,兩手肘也要往上翻.我pull up26下,過腰也才 02/06 16:20
ffhh:能做3下而已,還沒抓住那協調感,pull up12要做過腰單槓還很早 02/06 16:21
heavygauge:我pull up 15下 muscle up 0... 02/06 16:22
heavygauge:這動作要借力 還要有點技巧 單純用力量拉上去要很壯 02/06 16:23
JohnnyWalker:小妹妹好可愛 02/06 16:24
freeflykite:不用借力的影片 可參考前面黑人單槓 賽亞人級 02/06 17:36
kobeinverson:這個英文標題很屌喔~~~ 02/06 19:31
bigcow637: = 1 set 02/07 00:15
bboyafu:我拉差不多十二下 暴力上可以二至三下 但不能連著做 冏 02/07 00:18
bboyafu:我覺得暴力上重點在技巧 UTUBE上有教學 還蠻詳細的 02/07 00:19
heavygauge:重點在怎麼轉手腕然後撐上去 看了影片覺得沒問題 02/07 00:38
heavygauge:但實際做起來是另一回事XD 02/07 00:39
yr:英文要加油, muscle 沒一次拼對 02/07 01:5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