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自己有在練啞鈴 但是看健身板的訓練方式 跟自己的方式不太一樣 因此想問問板上的大大 自己的訓練方式是 坐姿 單手單手練 一手練完換另一手 總共三組 15磅 * 20下 20磅 * 15下 20磅 * 13下 練兩天休息一天 這樣的訓練方法 但是爬文 主要是8~12下力竭 因此想問問大大 練啞鈴是不是要增大肌肉 練12下到力竭的重量比較適合 還有請問大大重量的調整是不是第一組最重 然後最後依照自己的肌肉負荷量調整強度 慢慢遞減 以自己能做到12下為標準 還有休息的跟訓練的天數 練兩天休息一天肌肉恢復的時間恰當嗎 請健身板的大大給點意見 THX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08.248
kobeinverson:我覺得你一些基本的概念應該是有,只是你看了太多資 02/08 09:54
kobeinverson:訊,有點被搞混,要增大肌肉是要做重量重次數少,而 02/08 09:56
kobeinverson:你說的第一組最重遞減的方式是倒金字塔,初學者不建 02/08 09:56
kobeinverson:議使用,就我看你目前的發文,你比較適合先固定重量 02/08 09:57
kodar7544:我是覺得 他只爬了幾篇文章 XD 02/08 09:58
kobeinverson:每組八到十二下,然後各肌群獨立練... 02/08 09:58
kodar7544:先把方向定出來,再去制定你的訓練方法會比較好 02/08 09:58
kobeinverson:至少他組跟次數的概念都有,原PO跟我剛開始接觸時滿 02/08 09:59
kobeinverson:像的,最好先可以找個當面授叫的人會比較好... 02/08 10:00
kodar7544:有人帶真的差很多,不然會走很多冤枉路 = = 02/08 10:05
kobeinverson:青春一去不復返啊~~~ 02/08 10:07
miguel1968:個人認為,在健身房練的要死,肌肉成長都很慢,在家練 02/08 11:39
miguel1968:這樣的組數算很少,可能看不太出來成果 02/08 11:41
bigcow637:練兩天休息一天是什麼@@? 02/08 12:29
windrealm:你做太輕...組數太少...重量多一點,組數多一點 02/08 15:1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