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inverson:我覺得你一些基本的概念應該是有,只是你看了太多資 02/08 09:54
→ kobeinverson:訊,有點被搞混,要增大肌肉是要做重量重次數少,而 02/08 09:56
→ kobeinverson:你說的第一組最重遞減的方式是倒金字塔,初學者不建 02/08 09:56
→ kobeinverson:議使用,就我看你目前的發文,你比較適合先固定重量 02/08 09:57
推 kodar7544:我是覺得 他只爬了幾篇文章 XD 02/08 09:58
→ kobeinverson:每組八到十二下,然後各肌群獨立練... 02/08 09:58
推 kodar7544:先把方向定出來,再去制定你的訓練方法會比較好 02/08 09:58
→ kobeinverson:至少他組跟次數的概念都有,原PO跟我剛開始接觸時滿 02/08 09:59
→ kobeinverson:像的,最好先可以找個當面授叫的人會比較好... 02/08 10:00
推 kodar7544:有人帶真的差很多,不然會走很多冤枉路 = = 02/08 10:05
推 kobeinverson:青春一去不復返啊~~~ 02/08 10:07
→ miguel1968:個人認為,在健身房練的要死,肌肉成長都很慢,在家練 02/08 11:39
→ miguel1968:這樣的組數算很少,可能看不太出來成果 02/08 11:41
推 bigcow637:練兩天休息一天是什麼@@? 02/08 12:29
推 windrealm:你做太輕...組數太少...重量多一點,組數多一點 02/08 15:1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