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~從開始健身到現在也一年半了,我是從練完六週肌耐力之後就開始喝高蛋白 練完一份,隔天起床一份,從一開始costco的EAS到現在喝的syntha-6,算一算 也喝了不少了。 最近娘親要求我去驗肝腎功能,因為她也有聽說高蛋白與腎臟之間的一些東西, 雖然我也跟他說過不太會有影響,但她說沒有驗給她安心就不再贊助我買乳清了。 為了要繼續有syntha-6可以喝(syntha-6是老媽託舅舅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) 上禮拜還是硬著頭皮去驗了(去診所驗才收150掛號費,我本以為很貴的) 今天報告出來了,肝腎一切都ok,值也都滿漂亮的。(肝會有問題也是熬夜熬出來的= =) 一些相關的專有名詞跟數值我就不詳列了,反正就是沒有問題可以安心的繼續喝啦XDD 算是給各位還在猶豫要不要喝乳清的捧由們一個參考。 至於喝跟不喝成果上會有什麼差別?就別問我了,我一開始在已經在喝了, 練到現在也不過是普普有線條而已.....體重也才多了一兩公斤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90.14
kingdomL:老實說...我不知道這篇文的重點 Orz 02/08 18:21
ShinSioku:重點應該是高蛋白不會影響肝腎吧 @@" 02/08 18:32
ShinSioku:搜尋"腎"可以找到之前的討論 02/08 18:34
acegikmp:肝腎正常+1~ 肚子變大+1~哈哈 02/08 18:54
kobeinverson:之前有訪問過腎臟科醫師,他說高蛋白飲食並不會對腎 02/08 18:57
kobeinverson:造成任何影響,但是腎臟出問題則要開始使用低蛋白飲 02/08 18:58
kobeinverson:食... 02/08 18:58
ucla0326:樓上 你不覺得很矛盾嗎? 我自己學檢驗 我是認為有影響 02/08 18:59
acegikmp:多喝水吧..俺都快變水桶了... 02/08 18:59
ucla0326:畢竟腎臟是"過濾"的器官 剩下的就自行估狗吧 02/08 18:59
acegikmp:這個問題眾說紛紜阿...反正信者恆信,說服別人很沒意義 02/08 19:03
kobeinverson:阿災~不然在去多訪問幾位腎臟科醫師吧! 02/08 19:27
newH2O:我倒是覺得KOBE大講的不矛盾 應該是說腎功能正常的話 這些 02/08 22:45
newH2O:補給品的量並沒有大到會造成負擔 但是腎功能不正常的話當 02/08 22:46
newH2O:然就要避免了 02/08 22:47
newH2O:不過我也不是專家 這只是我之前爬文得出的結論 別戰我@@ 02/08 22:50
examcia:kobe講的完全不矛盾吧 = = 每天蹲舉150 KG 對我的膝蓋 02/09 08:53
examcia:完全沒影響 可是你腿力不夠的 膝蓋就會爆炸 這樣有矛盾 02/09 08:53
examcia:嗎? 應該沒有吧........ 02/09 08:54
kevin751021:是不是有點喝太多了@@一天喝兩次..你有練那麼大? 02/09 10:36
mr81lakers:我覺得原PO太早喝了 02/09 13:23
kokokoo:早不早喝不是重點吧..有沒有達到破壞效果才是! 02/10 09:3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