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前情提要================= 最近越練越重, 買的槓片已經不敷使用, 常常跟一起練的夥伴聊到要再買槓片。 ===================主題=================== 今天我生日, 約大家一起吃飯然後再去唱歌。 唱到一半他們拿出蛋糕, 心裡很開心。 看到蛋糕後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!!! 日思夜想的槓片原來就在這阿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immyYang&b=211&f=1924386490&p=1 收到這樣的生日蛋糕真的很開心^^" 我按照慣例許了三個願望, 第一個是祝大家身體健康、越練越壯 第二個是祝大家心想事成 第三個我保留。 願望前兩個也跟版上的鄉民的一起分享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6.227 ※ 編輯: YangJimmy 來自: 122.118.6.227 (02/10 02:17)
kingdomL:頭推,祝版大夢想成真 XD 02/10 02:43
dagun0513:Happy Birthday...好重的蛋糕!! 02/10 02:44
popstarkirby:生日快樂 02/10 02:49
deviljr:板主吹蠟燭還順便露乳溝 -_-+ 02/10 02:55
jwellsok:好兇 02/10 02:59
kodar7544:生日快樂吉米!! 02/10 07:59
johnny1276:好貴的蛋糕!! 02/10 08:34
Morshues:生日快樂!! 02/10 08:40
arfuu:生日快樂~ 02/10 08:46
kokokoo:祝Jimmy大..生日快樂~ 02/10 09:27
rtl0425:版主大人生日快樂 \(^.^)/ 露乳溝真的狠強大~ 02/10 09:29
jacko1:生日快樂!!Jimmy大!! 02/10 10:20
ownway22:生日快樂Jimmy! 02/10 11:41
gmoonnog:生日快樂XDDD 02/10 11:46
Suckgoodbud:生日快樂 02/10 12:00
duncanho:生日快樂 02/10 12:02
rock790118:好友創意!! 02/10 12:11
kobesec:生日快樂!!! 02/10 12:32
daycat:現在相簿都要露乳溝就對了啦XD 02/10 12:41
genius2408:生日快樂啊~ 02/10 13:52
novterm:哈哈 好有趣的蛋糕 祝版大生日快樂 02/10 14:27
kobeinverson:生日快樂!為什麼不是兩百P... 02/10 14:41
CKmoon:好棒的蛋糕XDDDDD生日快樂! 02/10 15:00
crecent:露乳溝是什麼鬼阿 XD 02/10 21:06
newH2O:生日快樂!!Jimmy大!! 02/10 22:56
liinlisa:原來不只我覺得版主竟然偷露乳溝!!!!!!!!!!!! 02/10 23:29
allanboy32:Jimmy大生日快樂呀~ XD 02/10 23:33
giyoshi:生日快樂 lag了 02/11 01:16
jojo5417:生日快樂 02/11 14:29
rayxchang:原諒lag, 生日快樂! 02/11 20:03
ilm76:lag好久.... 生日快樂!!!!!!!!! 02/20 14:2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