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大家是否有經驗?有時天氣太冷時~~~運動前即時有做過暖身的動作 但運動到一半有時還是造成我的屁股抽筋(不知道是屁股哪裡)~~~抽到有種快升天的感覺!! 想請問說屁股那有肌肉嗎?那要做哪些暖身動作來避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17.246
juor2:非常多條肌肉=口= 02/10 15:59
ZeroSea:括約肌...想練嗎? 嘿~嘿~嘿~~ 02/10 18:06
ZeroSea:google 臀大肌 02/10 18:24
senjor:有啊,而且很大塊喔! 02/10 21:43
yam003:................. 02/10 23:49
giyoshi:括約肌是怎樣?XDDD 02/11 03:14
Leland: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可以直接拿一半重量來熱身 02/11 03:50
sdriver:我覺得屁股肌肉是全身唯一練大很難看的地方…尤其低體脂 02/11 12:20
sdriver:找glutes,是重點的大肌群啊 02/11 12:25
cosy:可是平常不會露屁股阿 所以沒差 02/11 20:32
juor2:那裡尚常是腰痛的來源之一 02/12 19:32
nicolas0608:超多肌肉的阿....不過還是別練大為妙..動一動即可 02/18 19:1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