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1229 (蕃薯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閒聊] 今天的體脂計嚇到我了...
時間Wed Feb 10 19:57:32 2010
※ 引述《frank1229 (蕃薯)》之銘言:
: 我從大一時就有在做重訓
: 現在下班回家後也都會做滾輪60(停五秒)+舉啞鈴35磅
: 這樣算起來做重訓也差不多六七年了
: 以前也有測過體脂13%左右...
: 恐怖的來了
: 今天我老媽扛了一台體脂計回來
: 是只有體重、水分、體脂肪三種顯示的
: 我看我老媽體脂27,登時很不屑的挖鼻孔看她一下
: 然後往體脂計上重重一跳...
: 31.3......我老媽的笑聲把我ko倒地...
: 我是有腹肌的人,友人也說我的背練的很結實
: 我也把四個電極擋住,它測不出來顯示error
: 是世界末日來了嗎...
: ps:馬上去露天下標跳繩,準備每天跳20分鐘
從po到現在小弟已從78減到75.8公斤,體脂馬上從31.3減到27.9
但小弟越想越不對勁...於是抱著三公斤的東西站上去
嗶~嗶~嗶... 31.6 x的咧,騙人的爛東西
這樣算一算,增加0.5kg,體脂增加1%左右...
LAICx牌 型號xx1450
嚇死我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8.128
推 JohnnyWalker:很多體脂計參考用就好 02/10 20:15
推 acate:你抱的東西是什麼? 導電性好不好影響結果很大.. 02/10 22:18
推 barrytwu:參考就好,鏡子最準 02/11 11:24
→ frank1229:抱一團衣物 02/11 17:40
推 acate:衣物不導電,等同脂肪,體脂率增加是正常的啊 02/11 23:17
→ acate:下次運動完流一大堆汗又喝一大堆水的時候去量,體脂會低不少 02/11 23:18
噓 Shyhpyng:建議你了解一下體脂計的運作原理再來說! 02/12 09:49
噓 avdcd:你根本不了解體脂計的原理... 02/12 23:57
→ frank1229:對厚,所以要抱啥??啞鈴嗎??那天突然一試沒想那麼多 02/13 00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