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rank1229 (蕃薯)》之銘言: : 我從大一時就有在做重訓 : 現在下班回家後也都會做滾輪60(停五秒)+舉啞鈴35磅 : 這樣算起來做重訓也差不多六七年了 : 以前也有測過體脂13%左右... : 恐怖的來了 : 今天我老媽扛了一台體脂計回來 : 是只有體重、水分、體脂肪三種顯示的 : 我看我老媽體脂27,登時很不屑的挖鼻孔看她一下 : 然後往體脂計上重重一跳... : 31.3......我老媽的笑聲把我ko倒地... : 我是有腹肌的人,友人也說我的背練的很結實 : 我也把四個電極擋住,它測不出來顯示error : 是世界末日來了嗎... : ps:馬上去露天下標跳繩,準備每天跳20分鐘 從po到現在小弟已從78減到75.8公斤,體脂馬上從31.3減到27.9 但小弟越想越不對勁...於是抱著三公斤的東西站上去 嗶~嗶~嗶... 31.6 x的咧,騙人的爛東西 這樣算一算,增加0.5kg,體脂增加1%左右... LAICx牌 型號xx1450 嚇死我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8.128
JohnnyWalker:很多體脂計參考用就好 02/10 20:15
acate:你抱的東西是什麼? 導電性好不好影響結果很大.. 02/10 22:18
barrytwu:參考就好,鏡子最準 02/11 11:24
frank1229:抱一團衣物 02/11 17:40
acate:衣物不導電,等同脂肪,體脂率增加是正常的啊 02/11 23:17
acate:下次運動完流一大堆汗又喝一大堆水的時候去量,體脂會低不少 02/11 23:18
Shyhpyng:建議你了解一下體脂計的運作原理再來說! 02/12 09:49
avdcd:你根本不了解體脂計的原理... 02/12 23:57
frank1229:對厚,所以要抱啥??啞鈴嗎??那天突然一試沒想那麼多 02/13 00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