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uscleBeac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7618305 (天宇)
看板
MuscleBeach
標題
[問題] 健身疲乏
時間
Wed Feb 10 21:16:52 2010
小弟練健身最近遇到怎麼練回去肌肉都不會酸 想說加強重量訓練但是做不到10下就做不下去了 而腹肌用機器做現在也月來也不會有酸的感覺 還是要改變方式練腹肌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96.76
→
cosy
:要增大肌肉 一組做不到10下是正常 多做幾組吧
02/10 21:19
→
kingdomL
:熬夜就會痠了
02/10 21:29
推
ketter
:換動作 換重量 改變休息時間 增加意志力 請人補
02/10 21:46
→
brianw
:為什麼我看成請人捅..
02/11 01:44
→
MTMTKJ
:說者無心 看者有意
02/11 08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