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練健身最近遇到怎麼練回去肌肉都不會酸 想說加強重量訓練但是做不到10下就做不下去了 而腹肌用機器做現在也月來也不會有酸的感覺 還是要改變方式練腹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96.76
cosy:要增大肌肉 一組做不到10下是正常 多做幾組吧 02/10 21:19
kingdomL:熬夜就會痠了 02/10 21:29
ketter:換動作 換重量 改變休息時間 增加意志力 請人補 02/10 21:46
brianw:為什麼我看成請人捅.. 02/11 01:44
MTMTKJ:說者無心 看者有意 02/11 08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