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搬回台中後一直苦無地方練,爬文看到有人推中力健身房 就去看了一下也辦了會員,整個就覺得物超所值 我辦一個月的只要900,一年好像還是5000的樣子 真是太便宜了,而且器材也很多,超讚 老闆人也很親切,這幾天練也遇到一些大熊級的大哥 人都超好不會擺架子,還會教你一些練法 總之在中部想練的話絕對推去中力練 另外題外話,不知道是不是換了環境的原因 之前臥推說都一直卡在50kg,也發很多文問 但沒想到來中力練之後,我就莫名其妙的可以推70kg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XDDDD 以前胸部怎麼練都不會痠,現在練完都痠到不能動 自己連怎麼進步的都不知道,大概新年新氣象吧 新的一年怎麼推都順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24.73
newnobody:字打錯了,"物" 超所值 XDDDD 02/11 20:42
spony0216:大E 可以改內容, 可惜離家太遠不然也超想去中力 02/11 21:13
※ 編輯: newnobody 來自: 125.231.224.73 (02/11 21:25)
onlygr:推~中力是個好地方,小弟在寒暑假都在中力練 02/11 22:00
concave:推中力+1 02/11 22:17
chiangkengli:好價錢~ 02/11 22:21
kodar7544:你如果是舊會員價錢更漂亮,一次就給他辦個好幾年XD 02/11 23:04
juor2:舊會員一年三千元~ 在那兩年了@@ 02/11 23:19
newnobody:挖~原來就會員這麼便宜,真是讚到不行了 02/12 07:38
YangJimmy:中力真的不錯,阿喵介紹去過一次,可惜太遠XD 02/12 09:19
orgasmo5566:在哪裡在哪裡@@? 02/13 21:29
isuzu1:這是廣告文媽? ~,~ 02/15 09:05
onlygr:搜尋標題"中力"就有寫位置在哪囉~ 02/15 17:57
neofire:中力器材好少 -.- 去的時段根本塞車 03/16 12:5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