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zadb:多跑多練 02/11 22:29
推 jww:誠心的建議練間歇會比重訓來得有效,跑25m走50m之類來練 02/11 22:32
推 wadechen:請問測驗在多久以後? 02/12 01:48
推 heavygauge:體重多少 差兩秒多練練應該可以及格 02/12 09:36
推 lambkin:攸關一輩子...XD 02/12 11:54
→ gigola:一年後測驗 身高165體重約54 不知哪邊田徑隊可以讓我跟著練 02/12 12:30
→ gigola:我們是單腳跨線 這樣好像也要訓練快速深蹲 02/12 12:31
推 heavygauge:我的感覺是只要靠有氧鍛鍊腿力和降一點重量就可以過了 02/12 14:52
→ heavygauge:折返跑的減速和轉身多練習才有效果 02/12 14:54
推 heavygauge:上面建議的間歇訓練蠻有效的 02/12 14:5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