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需要練習4x25公尺折返跑在23秒內跑完 我本來的跑步速度就滿慢的 現在跑都要花25秒多才跑得完 跑到第3、4趟會感覺腿無力 跑完也很喘 我目前是有去做訓練股四頭肌的重訓機器(腿後勾跟前抬腿) 都在中正運動中心練習 聽說槓鈴深舉好像有幫助 但都是看到男生在使用 因為是重訓初學者加上是女生 所以不知道怎麼練 不知道還有其它方式(包括重訓)可以訓練折返跑嗎? 懇請各位幫忙 真的很擔心沒辦法通過測驗(攸關一輩子) TT 初次PO文 請多多指教 謝謝各位了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97.65 ※ 編輯: gigola 來自: 61.231.97.65 (02/11 22:21)
kzadb:多跑多練 02/11 22:29
jww:誠心的建議練間歇會比重訓來得有效,跑25m走50m之類來練 02/11 22:32
wadechen:請問測驗在多久以後? 02/12 01:48
heavygauge:體重多少 差兩秒多練練應該可以及格 02/12 09:36
lambkin:攸關一輩子...XD 02/12 11:54
gigola:一年後測驗 身高165體重約54 不知哪邊田徑隊可以讓我跟著練 02/12 12:30
gigola:我們是單腳跨線 這樣好像也要訓練快速深蹲 02/12 12:31
heavygauge:我的感覺是只要靠有氧鍛鍊腿力和降一點重量就可以過了 02/12 14:52
heavygauge:折返跑的減速和轉身多練習才有效果 02/12 14:54
heavygauge:上面建議的間歇訓練蠻有效的 02/12 14:5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