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wellsok:不曉得是怎麼餵的... 02/14 12:21
推 kee32:所以他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,我們只是鄉民 >_< 02/14 12:23
推 JISIA:第一 我很羨慕 第二 那是人種不同 黃種人不可能 02/14 13:10
→ ffhh:夠大加上後天苦練搭配飲食,一樣可以培養出怪力,中國第一腕力 02/14 13:22
推 aataipei:黃種人大多身高較矮,那節目參賽者大多在190~200公分 02/14 13:42
→ aataipei:說真的他們是比較吃香一點 02/14 13:42
→ sooo168:極限運動王 中參加者的身材好看多了~ 02/14 13:44
→ ffhh:中國萬中選一跟韓國天生大骨架的亞洲例外精英也不少,媲美西方 02/14 13:54
推 gawk:那位龍武182CM 108KG 在西方也算大隻 只是飲食令人不敢苟同啊 02/14 14:41
→ freeflykite:體重108輕了點 182身高有點矮 把石頭搬上 那關身高 02/14 14:57
→ freeflykite:很重要 除非像波蘭王者那樣 力量超大 不然我看過一年 02/14 14:58
→ freeflykite:的比賽有個180初選手 最高台階 搬的很吃力 02/14 14:59
→ freeflykite:波蘭王者好像185公分 跟其他選手比起來小一號 02/14 15:00
→ ffhh:還是萊斯納最優,192手腳長軀幹短,卻又超厚超寬,稱霸WWE跟UFC 02/14 15:07
推 kkcity59:覺得很怪的是拉卡車拉飛機這種沒法量化比較像是綜藝節目 02/14 15:24
→ kkcity59:輪胎跟地面狀況都不一樣啊,拉動飛機的一定比較強嗎? 02/14 15:26
推 s9220140:拉飛機那個一定有駕駛在裡面 鏡頭都不拍一下 02/14 16:03
→ cosy:雖然他們很猛 但我一點也不羨慕他們的身材... 02/14 16:14
推 CaptivAte:山東人也是黃種人阿= =別忘了 02/14 17:32
推 examcia:龍伍都吃這麼多了 就可以想像 COLEMAN 吃得更誇張 02/14 17:33
推 herekuku: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限制 他們為何不參加奧運舉重項目 02/14 18:26
→ acegikmp:藥檢沒辦法過吧 02/14 18:40
推 BigBigBig:體重限制 分量級 02/14 18:40
→ kobeinverson:那空手道、劍道也不是奧運項目啊,還是有人參與 02/14 22:03
→ jks99:龍五是..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..的那位嗎? 02/14 22:42
推 p78533578:吃很多的龍五,應該是陳小春演的吧。XD 02/15 02:05
→ PaulAnka:黃種人不是不可能,是"幾乎"不可能...但少數例外 02/15 05:39
→ PaulAnka:光骨骼比人家細,你就注定沒辦法,吃再多都一樣,認命吧 02/15 05:40
→ PaulAnka:肌肉是依附在骨骼的,骨頭每塊都比人小,卻想練比人壯 02/15 05:41
→ PaulAnka:睡覺夢一夢就夠了 02/15 05:41
→ PaulAnka:不要聽阿諾說什麼"不要在意自己骨架小..."等等的屁話 02/15 05:42
→ PaulAnka:既得利益者怎麼說你都沒立場反駁,事實你心理知道就好 02/15 05:43
→ PaulAnka:去戳破只會讓外行的笑說是你自己不爭氣~ 人嘛.....唉 02/15 05:44
→ PaulAnka:你比比手腕的骨頭就知道了,要是隨便一個人都能比你粗 02/15 05:47
→ PaulAnka:你就絕絕對對不是練肌肉的料,別花錢花時間去gym拼命了 02/15 05:48
→ PaulAnka:原始時代讓人佩服你的方式只有用肌肉,但你不是原始人 02/15 05:50
→ PaulAnka:拜肌就讓那些自認基因比外國人優良的人去角逐就好 02/15 05:52
→ PaulAnka:聰明的人不會做那種吃力不討好還被瞧不起的事 02/15 05:52
→ PaulAnka:我認識一個黑人全身肌肉,我問他怎麼練的,他跟我說他從 02/15 05:53
→ PaulAnka:來沒練過......當下我就再也不每週按表操課練了 02/15 05:53
→ PaulAnka:不如把時間花在對自己更有優勢點的投資上 02/15 05:54
→ cat86:我的手腕只有6吋多,算細嗎?不過2頭有16吋 02/15 07:57
推 examcia:根據樓樓上這樣的講法 那真的都不練 我跟JIMMY都變成 02/15 09:22
→ examcia:死瘦子了 不過真的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倒是真的 02/15 09:22
推 cat86:我有認識滿多人練不大就說自己骨架小 之後就荒廢不練了 02/15 09:45
推 cat86:或者看到某某人很大隻 就說那是他骨架大好練 02/15 09:48
推 whitestripe:如果要按照人種優勢來做投資的話 黃種人的優勢在哪 02/15 09:48
→ cat86:有些人練沒多久練不壯 就會找一堆藉口 02/15 09:49
→ whitestripe:軟骨功?? 馬戲團那種把自己塞進小盒子裡面那樣嗎 02/15 09:49
→ sdiaa:能去參加"最強壯的人",不論黑人白人都嘛是萬中選一的頂尖 02/15 10:36
→ ffhh:某樓大概不知道台北健身院有個8X公斤的比腕力可以跟120公斤的 02/15 11:37
→ ffhh:老外健力選手平手,且中國第一腕力的龍武也輸過體重7X公斤的人 02/15 11:37
→ ffhh:骨架小一點又沒差,骨頭跟肌肉的密度想辦法弄高一點就夠 02/15 11:38
推 xzcvb:有練有差是事實, 東方人練不贏西方人也是事實. 02/15 11:57
→ xzcvb:看看IFBB Pro黑人白人的人數 遠高於東方人人數,就知道了. 02/15 11:58
→ xzcvb:雖然東方人體質較不容易練, 但是練起來一點點就一堆人說 02/15 12:01
→ xzcvb:說你太壯. 02/15 12:01
推 kee32:某樓應該去模型版叫人別豆模型,去漫畫版叫人別看漫畫之類的 02/15 12:05
→ acegikmp:我練身體是跟自己比,不是跟別人比~ 02/15 12:11
→ rex1231a:來這裡講些沒意義的話 安慰自己沒有肌肉幹嘛 有健身 02/15 13:26
→ rex1231a:的自己就是比健身前的自己強壯阿 說這麼多 02/15 13:27
→ newH2O:推樓上 先把自己能做到得做好再去怪基因 每個人的選擇不 02/15 13:29
→ newH2O:同 想投資的事情不一樣 不用講得好像骨架小練肌肉很笨@@ 02/15 13:31
推 BENCS:搞不好那個黑人也是專注努力在某方面的運動才那麼壯 02/15 19:03
噓 h390s091:噓某樓 那還來看你認為不值得投資的看板幹麻? 02/15 22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推 jp200248:純噓某樓!我練健身是跟自己比 骨架小我也不會放棄!!!!! 12/07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