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ik1069 (齊力克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關於胸部下線與整體
時間Tue Feb 16 18:05:18 2010
各位健身先進大家好
最近有些練胸的問題
1.
我是那種左右胸型不太一致的人
左胸(以我的左手為左邊)練出來的形比較漂亮
也就是能夠有點像 倒梯形 的感覺 下線也會平行地微微挺起
右胸下線則會有點呈廣角的菱形 無法像左胸那像
我已爬過左右胸不對稱的相關文章 都說是兩胸出力不均所致
我已經在訓練時特別注意右胸出力情形
想請問除此之外 能夠在多做什麼努力 不論訓練時或日常生活中
訓練方式:平胸推舉20下(輕)當熱身之後做3組(重)每組12-15下不等(史密斯機)
下胸飛鳥同上組數(仰臥起坐板+啞鈴)
兩天一次訓練 有時候會將平推換成上胸或下胸推舉 不大一定
2.
我在服用高蛋白
賣我的人建議我說只要在做完後半小時內喝就好
重訓當天一次一匙半
有氧當天一匙 兩小時內別進食
請問可以在運動前喝嗎 效果會不會更快一點
又平常沒運動時可以喝嗎
份量分別用多少較好
我是使用ULTRA-7 PROTEIN 超肌力
3.
若想朝以下圖片這樣的胸型做努力 應該安排或增加怎樣的訓練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pid=3585998&id=189195925368
他中間下胸部份是好看的ㄦ字型 而我是不大好看的偏八字型
這裡要怎麼去修飾?
此外 要如何像他將能將上中胸外側拉展開來
以及 整體胸部要怎樣在視覺上看起來是在鎖骨下緣
(因為我的胸看起來感覺跟脖子有點遠)
我知道胸型受到先天影響 但如果僅以後天的努力
要如何邁向這樣的胸型呢?
4.
關於塑腹凝膠 我會用來擦在胸腹部與手臂 但還沒養成習慣
請問每天勤擦能有所改變嗎? 若是 擦的時間是?
問了很多 可能有許多不成熟的問題
請不吝請教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7.232
→ acegikmp:1.強度不夠 2.三餐顧好 3.動作增加 4.你被騙了 02/16 21:58
推 linchear:我一個同學做做伏地挺身就有賽亞人的胸肌~~~ 02/17 01:17
→ linchear:天生神力嗎= =? 我也想跟他一樣 02/17 01:17
推 p78533578:如果你想知道是天生還是後天,先減脂會看得清楚點。 02/17 04:47
→ p78533578:中間的ㄦ型和八型是天生的,你去看看選手就知道了。 02/17 04:48
→ p78533578:每個人都有不對稱,你實際不細看都看不出來,因為你有在 02/17 04:49
→ p78533578:練,才會一直去注意那邊。 02/17 04:49
推 messiahh:LAWRENCE 紅到這裡來了阿,哈~ 02/17 12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