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加入健身房想很久了... 但是因為擔心只有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無聊!?所以一直沒加入... 最近有一個同事有意要加入,所以我倆一起去詢問價錢.... 結果我同事還沒加入,我就已經加入了! 雖然三月一日才會開卡,但是我同事目前好像萌生退意不想參加了...囧 搞得我現在又開始有點要打退堂鼓了... 想說乾脆退掉,但是還沒去就要被咬掉一千的手續費又覺得很不值得... 有健身新手,或是不排斥菜鳥的人到時候可以幫我(一起練!?)的嗎? 我目前真的很弱,印象中臥推80公斤,八下/組,五~六組勉強可以做完吧! ~"~ ^^^^^^^^^^^^^^^^^ ""那或許就是我記錯了,可能只有10公斤也說不定!(或是50? 真的忘了!) 不然我說啞鈴,左手16磅頂多兩~三下,這樣可以表達出我的弱了嗎? 我就真的只是單純的想找人陪練,沒有想搞怪反串的意味 我知道問題在哪了,我單位用錯,工作都是用公斤都單位,所以習慣性的用公斤講重量 健身是用磅當單位來說... 我的地點在高雄健身工廠,九如館 --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,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,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,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5.232
hkx:呃…臥推80kg叫新手喔…那我比新手還遜orz 02/16 23:20
choulaotou:天生神力 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02/16 23:24
juor2:好強@@ 02/16 23:28
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6 23:38) 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6 23:42)
shadowhare:其實我看到80kg 直覺就是史密斯握推80lb.... 02/16 23:54
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6 23:57)
shadowhare:80kg即使是史密斯 通常是練一陣子或是有從事其他運動 02/16 23:58
s49113015:我也再健身工廠九如! 02/17 00:01
choulaotou:都已經跟你道歉了 還把道歉修掉 你到底想怎樣? 02/17 00:01
抱歉~我少刪了一句話,已經刪掉! 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7 00:06)
mariandtmac:原PO:我沒看到 02/17 00:06
choulaotou:只能說文字並不能看到表情 或許推文讓您不舒服 再跟您 02/17 00:09
choulaotou:道歉一次 對不起 02/17 00:10
CCRICHMAN:沒關係了!只能說我還不認識大家,對這樣的言語多少會不 02/17 00:12
CCRICHMAN:舒服! 但這種話還是能避免就避免!? 02/17 00:12
kevin751021:我看到80x8x6,突然覺得原PO好謙虛XD 02/17 00:48
hunter0904:我覺得徵人一起去做 就不用刻意去提可以做多重 02/17 08:34
hunter0904:加油! 02/17 08:38
ming0128:臥推80KG,基本上不需要人陪練囉..@@ 02/17 12:15
Carmelo:我練了好久 80kg只能12,10,8,5,5,5 好弱... 02/17 15:44
orochi10123:我花了2年才80KG而且還是史密斯的… 02/17 16:56
cat86:開放式80kg 30下 不過槓離胸前還有一個拳頭 02/17 19:53
CCRICHMAN:因為有的人不喜歡跟太弱的人一起吧.....@@ 02/17 20:07
Delicious0:天生神力!! 02/17 23:37
CCRICHMAN:樓上又在哭了 02/18 02:41
acegikmp:嗚嗚... 02/18 03:02
illreal:真的很弱還是在家練就好了。人多的地方肯定有白目 02/18 03:22
illreal:尤其一個人的話更可能遇到 02/18 03:23
spony0216:看不慣推文沒必要說有的沒的.....天生神力 02/18 11:35
DevilHewitt:奇怪耶!說你天生神力為啥不行! 02/18 16:20
littleeyes04:去了就會認識新的人了 那邊應該會有現場教練吧 02/18 22:52
littleeyes04:不過想說 你真的有心想練 就應該不會擔心那些事了 02/18 22:55
sten001:臥推80kg 天生神力,繼續練一定超猛!! 02/19 15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