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kx:呃…臥推80kg叫新手喔…那我比新手還遜orz 02/16 23:20
推 choulaotou:天生神力 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02/16 23:24
推 juor2:好強@@ 02/16 23:28
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6 23:38)
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6 23:42)
推 shadowhare:其實我看到80kg 直覺就是史密斯握推80lb.... 02/16 23:54
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6 23:57)
→ shadowhare:80kg即使是史密斯 通常是練一陣子或是有從事其他運動 02/16 23:58
→ s49113015:我也再健身工廠九如! 02/17 00:01
→ choulaotou:都已經跟你道歉了 還把道歉修掉 你到底想怎樣? 02/17 00:01
抱歉~我少刪了一句話,已經刪掉!
※ 編輯: CCRICHMAN 來自: 111.254.5.232 (02/17 00:06)
推 mariandtmac:原PO:我沒看到 02/17 00:06
→ choulaotou:只能說文字並不能看到表情 或許推文讓您不舒服 再跟您 02/17 00:09
→ choulaotou:道歉一次 對不起 02/17 00:10
→ CCRICHMAN:沒關係了!只能說我還不認識大家,對這樣的言語多少會不 02/17 00:12
→ CCRICHMAN:舒服! 但這種話還是能避免就避免!? 02/17 00:12
推 kevin751021:我看到80x8x6,突然覺得原PO好謙虛XD 02/17 00:48
推 hunter0904:我覺得徵人一起去做 就不用刻意去提可以做多重 02/17 08:34
推 hunter0904:加油! 02/17 08:38
→ ming0128:臥推80KG,基本上不需要人陪練囉..@@ 02/17 12:15
推 Carmelo:我練了好久 80kg只能12,10,8,5,5,5 好弱... 02/17 15:44
→ orochi10123:我花了2年才80KG而且還是史密斯的… 02/17 16:56
推 cat86:開放式80kg 30下 不過槓離胸前還有一個拳頭 02/17 19:53
→ CCRICHMAN:因為有的人不喜歡跟太弱的人一起吧.....@@ 02/17 20:07
→ Delicious0:天生神力!! 02/17 23:37
→ CCRICHMAN:樓上又在哭了 02/18 02:41
→ acegikmp:嗚嗚... 02/18 03:02
推 illreal:真的很弱還是在家練就好了。人多的地方肯定有白目 02/18 03:22
→ illreal:尤其一個人的話更可能遇到 02/18 03:23
噓 spony0216:看不慣推文沒必要說有的沒的.....天生神力 02/18 11:35
→ DevilHewitt:奇怪耶!說你天生神力為啥不行! 02/18 16:20
推 littleeyes04:去了就會認識新的人了 那邊應該會有現場教練吧 02/18 22:52
→ littleeyes04:不過想說 你真的有心想練 就應該不會擔心那些事了 02/18 22:55
→ sten001:臥推80kg 天生神力,繼續練一定超猛!! 02/19 15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