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75927 (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小腿疼痛
時間Thu Feb 18 00:18:33 2010
有時候去會去慢跑
(慢跑前會先暖暖身拉拉筋)
或者休息時間買東西的時候
會有點速度的快走(這就不會暖身了 畢竟只是買東西麻)
通常差不多五分鐘左右吧
我的兩腳的小腿就會開始痛
是肌肉的地方
那種痛的感覺是好像肌肉繃緊
收縮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痛
捶他的時候也會覺得特別硬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
痛的當下嘗試拉筋
也未見改善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
我都是因為小腿疼痛而中止我當天的運動
所以常因此就達不到預定的運動量或者運動強度
可以請各位解答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7.160
推 bigcow637:請洽各大醫院門診部門 02/18 01:49
→ power75927:這不至於要到看醫生吧 平常都沒事 02/18 01:59
→ power75927:跑步快走才會 不知道是熱身不足還是姿勢不對 02/18 01:59
推 belugawhale:運動完泡個冰水試試看 02/18 19:54
推 illreal:吃香蕉看看 02/18 21:21
→ power75927:吃香蕉是因為可能缺鉀嗎 02/18 22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