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etwing:我記得軍中規定是要滿把握 至於原因 我猜可能是有些人拉 02/18 11:08
→ petwing:的時候身體會有點上仰 五指全在同一側怕有人抓不緊掉下來 02/18 11:09
→ dschris:要滿把握只是怕你手滑掉下來~ 02/18 12:14
推 kenta10:如果一堆人滿把握都六下以上,那你的結論不是挺有趣的 02/18 13:22
→ kenta10:一直的規定以來都是這樣,努力練吧。 02/18 13:23
→ lsslss:要滿把握沒錯 我們也快下基地了 聽說下基地後是八下合格 02/18 13:44
推 ffhh:五指全掛上的滿把更好拉吧,比四指上拇指下可多拉2~3下,因為有 02/18 14:08
→ ffhh:用上拇指的力量,陷再都用四指在上比較標準 02/18 14:09
推 chiangkengli:當兵就是這樣呀~不要太在意這種事~科科~ 02/18 14:26
推 kirksnyder:這應該是習慣問題吧 滿把握會比較好拉 對我來說 02/18 15:01
→ kokokoo:怕你手滑掉下來!!! 02/18 15:23
→ p78533578:我都只吊四指@@" 02/18 16:14
推 shadowhare:滿把握應該比較好拉 反正只拉一輪不是?? 訓練時組數 02/18 16:18
→ shadowhare:不滿握 主要是怕手前臂先力竭抓不住 @@ 02/18 16:18
推 hy0106:一定要滿把握啊...再拼一點練你可以的 02/18 17:17
→ hy0106:幾下合格好像都是長官在說的~不過為了假期和自己的身體 02/18 17:19
→ hy0106:牙一咬~撐過去吧! 02/18 17:20
→ gibson72:我們單位除了滿把握 體要直 不能晃 禁止借力搖上去 02/18 17:28
推 bald:能請問一下啥叫滿把握嗎?困惑中.... 02/18 17:32
→ mimikiller:當兵嘛 長官說得算 02/18 17:50
推 hy0106:就像握棒球棒那樣 姆指要握再另外四指對面 02/18 17:54
→ ccc101419:當兵哪來這麼多意見的 上頭怎麼說下頭就拼命練囉 02/21 00:03
推 ILoveHottie:滿把握就是你的虎口是整個握住單槓 而不是靠四指勾住 02/21 12:2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