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fup4 (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皮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請教預算有限的練法
時間Sun Feb 21 00:40:39 2010
各位版友好
小弟目前的鍛鍊方式是這樣的
希望能夠給版友們看看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
因為預算問題,食品方面沒有刻意買補品
只有吃助消化吸收的若元錠(確保一切營養的吸收)
和保持每天定量的水(2L)和水果而已
三餐一定吃,避免掉所有垃圾食物,盡量都是現煮食品
點心方 面就是能多吃就多吃,少量多餐原則
目前體重是180cm 65kg,目標是70kg以上(因為一少吃又會瘦回來= =)
每日鍛鍊方式如下
伏地挺身 三組 每組十下
啞鈴抬舉(5kg) 不太知道怎麼描述 共有三種動作 每個三十下 做三組
分別是鍛鍊二頭、三頭和旋前肌
"半"仰臥起坐 三組 每組九十下(不趕速度 求做完為主)
沒有下雨的天氣會加跑三千公尺
以上都是每日會做到的清單
小弟的目標沒有要到大力士等級
大概一般男星(如阮經天 SJ 等比較線條肌的就行了)
因為爬文都說,每天要鍛鍊的部份都要不一樣
可是實在太細太難記了,小弟才做這種比較偷懶的方式
但是不知道這種訓練方式是否有缺陷呢
可以請版友指教看看嗎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08.136
推 kingdomL:感覺強度不夠="= 02/21 00:46
推 bigcow637:原來軟今天有G肉 02/21 01:01
→ petwing:伏地挺身 三組 每組十下..... 30下連讓我熱身都不夠耶 02/21 02:19
推 king622:強度太低 訓練部位單一 至少多拉個單槓 與空身壓腿 02/21 07:21
→ Delicious0:太少太少 根本達不到你的男星目標 你應該先爬文或買書 02/21 11:15
→ b19880115:伏地挺身 三組 每組十下=_=",這個可以當熱身。 02/21 12:41
→ b19880115:阿阮哥的那個應該算是體脂低吧,想變那樣要去體適能版。 02/21 12:46
→ lovefup4:感謝大家的指教 我會加倍去訓練的 02/21 15:34
→ sp674531:弄組合是啞鈴吧...5kg約十磅 太輕...伏地挺身也太少... 02/22 19:5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